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 治疗前要防晒

2017-09-18 16:41:35      

治疗前要防晒

光子嫩肤又称为“光子面膜”,含义之一也包括它的方便性。接受光子嫩肤治疗前,最重要的当然是了解自己是不是适合做光子嫩肤了。

光子嫩肤的适应症分为A、B两组。A组皮肤损害包括斑驳性色素性沉着、雀斑和血管改变,包括毛细血管扩张和可见性红斑,这些红斑可以是由轻度到中度光损伤引起,也可以是内部疾病如酒糟鼻引起的。

B组皮肤损害包括真皮和表皮结构的改变,例如皱纹、毛孔粗大,还包括表现为红色的卵石样外观的明显弹性改变。患者可以只患有或同时患有A组和B组的皮肤损害。严重的皮肤老化和/或光老化,这两种类型的皮肤损害往往通常同时存在。

如果具有上述方面的问题,就可以考虑接受光子嫩肤治疗了。接下来就要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回想一下生活经验,自己是比较容易晒伤,还是比较容易晒黑。前者接受治疗的风险相对较小,而后者则反之,容易发生色素沉着等治疗副反应。

由此评价一下自己可能的治疗风险,是不是可以接受。当然,具体还是由医生来判断比较好,不规范的美容机构往往不重视对患者进行评价,常常来者不拒,结果常常会给患者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光子嫩肤治疗频率为3周一次,每个疗程5次。治疗前不要浓妆,因为治疗时肯定要洗掉。治疗一次需要15―20分钟,脸上会有火辣辣的感觉,回家冷敷一下就可以了。还要注意的是,治疗前2周,要特别注意防晒。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了光子嫩肤后最重要的是防晒吗

做了光子嫩肤后最重要的是防晒,但并不是说其他护理都可以不用注意了。做完光子嫩肤后,皮肤会显得非常干燥,所以要加强保湿,平时多喝水,饮食上……详细>>

光子嫩肤治疗后如何防晒呢

光子嫩肤治疗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详细>>

光子嫩肤可以祛斑吗? 光子嫩肤以后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更加的光彩照人,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有很多女性会出现长斑的现象,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光子嫩肤可以祛斑……详细>>

光子嫩肤是什么? 光子嫩肤后的保养注意什么?

光子嫩肤是现在运用率比较高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段,主要是可以把女性脸上暗淡的皮肤重置,让皮肤重新拥有白皙透亮的肤质,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详细>>

光子嫩肤治疗范围

治疗范围:改善或清除多种面部瑕疵、美白肌肤;改善或消除雀斑、老年斑、日光损害、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红脸症)、皮肤红斑酒糟鼻、祛除黑头……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