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治疗范围

2016-12-09 16:33:20      

那么光子嫩肤治疗范围和原理是什么呢?

治疗范围:改善或清除多种面部瑕疵、美白肌肤;改善或消除雀斑、老年斑、日光损害、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红脸症)、皮肤红斑酒糟鼻、祛除黑头、淡化黑眼圈、漂红乳晕、显著改善面部皮肤粗糙及晦暗状况。

光子嫩肤原理:广谱强脉冲光照射至皮肤,皮肤色素及毛细血管扩张选择性吸收光子能量后受到破坏,被肌体逐渐分解吸收代谢出体外,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斑的效果。因正常表皮很少吸收光子能量,所以不会受到损伤。

光子嫩肤治疗不需要特别的皮肤护理,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注意防晒和保湿,避免日光的照射。光子嫩肤改善你的面部问题,让你做个美丽的女人。

光子嫩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破坏,色素破裂,分解,从而有效地治疗病变组织,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应用特定的强脉冲光能量可穿过皮肤,并且不同波长的强光脉冲光对组织的作用具有选择性,从而产生不同的光生化、光热解反应的特性。

短波段光选择性作用于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团或色素细胞,使之升温高于正常皮肤组织,利用它们的温差使血管封闭,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裂、分解,达到祛除红血丝,色素斑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技术治疗范围

光子嫩肤技术是一种非剥脱的物理疗法,它提供非介入的方法以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所以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有任何损坏,只要选择先进的设备,专业……详细>>

简述光子嫩肤仪的治疗范围

取斑:雀斑、黄褐斑、晒斑、老年斑、肝斑、真皮斑、胎记及部分色素沉着。特色项目:瘦脸、面部提升、祛疤痕、祛妊娠纹、祛酒渣鼻、黑眼圈、 眼袋……详细>>

光子嫩肤仪的治疗范围

取斑:雀斑、黄褐斑、晒斑、老年斑、肝斑、真皮斑、胎记及部分色素沉着。暗疮:结疖型暗疮、粉刺型暗疮、过敏性暗疮、暗疮印、暗疮坑。详细>>

光子嫩肤仪的治疗范围有哪些

取斑:雀斑、黄褐斑、晒斑、老年斑、肝斑、真皮斑、胎记及部分色素沉着。脱毛:腋毛、胡须、四肢毛发、发髻线、比基尼部位。特色项目:瘦脸、面部……详细>>

光子嫩肤美容的适合范围

治疗血管性疾病,如毛细血管扩张、血管病、蛛形血管、酒糟鼻等,都是光子嫩肤美容的适合范围。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