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是如何进行操作的呢

2017-09-18 11:00:14      

纹眉是如何进行操作的呢

眉,是容貌审美的重要组成部分。左右对称、浓淡相宜、粗细适中、形态优美的双眉,对面部五官起着重要的协调、平衡作用。纹眉是文饰技术在眉部的应用,它是医疗美容技术,也是一项艺术造型术。那么,纹眉的实际操作情况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1、纹眉前美容师会根据不同人的眉形,结合个人的气质和审美,画出一个理想的眉型,并用11000的新洁尔灭棉球或75%酒精棉球擦拭消毒。

2、纹眉时一般不用麻醉,受术者只感到轻微刺痛,疼痛程度完全可以耐受。如个别人对疼痛特别敏感,不能忍受时,可在纹眉过程中用1%地卡因棉片敷于眉部,疼痛可明显减轻。

3、纹眉过程中,术者及受术者要随时注意观察着色情况及眉型,如有不满意处,可继续纹刺及时纠正,直至满意为止。每侧纹眉时间一般在1520分钟完成。刚纹好的眉毛看上去颜色会显得稍深,一般在1周左右,脱下一层薄痂后,眉色才真正定型,显得逼真自然。如果脱痂后,眉色觉得淡,可作第二次补色,以使眉型更加完美。

4、纹眉完毕,可在局部涂一层抗生素药膏,以防感染及厚痂形成。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是要如何进行操作的呢

纹眉过程中,术者及受术者要随时注意观察着色情况及眉型,如有不满意处,可继续纹刺及时纠正,直至满意为止。每侧纹眉时间一般在15~20分钟完……详细>>

纹眉是如何进行操作的呢

纹眉过程中,术者及受术者要随时注意观察着色情况及眉型,如有不满意处,可继续纹刺及时纠正,直至满意为止。每侧纹眉时间一般在15~20分钟完……详细>>

纹眉术是怎么操作的

眉毛稀疏就会通过画眉的方法让自己的眉毛看清来更弄一点,可是天化妆就要花很多时间,其实,现在纹眉术已经很成熟了,我们可以通过纹眉的方法就可……详细>>

纹眉如何操作才能达到自然

最重要的就是眉形了,形大于一切。对于顾客来讲,你是做雾还是做线条,或者是雾加线条,顾客都不太在意,只会看这个眉形好不好看,只要眉形好看,……详细>>

纹眉的具体操作步骤有哪些呢

美容师进行纹眉纹刺时,眉头及眉毛上下缘用点刺法,眉的中间部位和眉梢用点刺法或点划法。眉头、眉梢部位着色应稍浅些,眉型的中间部分着色可稍深……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