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激光洗纹眉多少钱

2017-09-18 10:51:59      

激光洗纹眉多少钱

纹眉是十分常见的一种关于眉形整形的方法,是指通过先进的技术修饰出最适合求美者的眉形,并且具有永久性,这时候就需要进行激光洗纹眉了,那激光洗纹眉的价格是多少呢?

洗眉可以消掉纹眉。洗眉指通过激光或者腐蚀性药水的方法,将真皮层以上的皮下色素消除,通过这种方法 可以全部或者少部分去除以前纹上的颜色,但是这种方法会在疤痕体质的人身上产生无法消除的肉芽,而洗眉之 前绝大多数人都无法确知是否是疤痕体质。另一种与洗眉有类似工用的美容方式为切眉。

单次的价格是由于仪器的好坏来决定的,不过这样效果也差别很大的,好的仪器决定效果的关键。决定需要 的次数,如果每次的费用比较少的话,效果不好,多次清洗不但痛苦,而且次数多,费用自然也会比较多的。

激光洗纹眉技术是针对一些眉形不理想的情况而进行的,由于过去传统的洗纹眉技术运用过多的腐蚀酸,虽 然可以洗掉颜色,但却对眉部造成了轻微的化学灼伤,因而已经被淘汰了。而我们现在运用最新的激光技术,不 仅更安全,洗纹眉的效果也更为理想。激光洗纹眉的原理:利用激光针对纹眉部位进行处理,皮 下色素进行处理,从而消除皮肤上的效果,有效改善纹上去的眉毛,不同患者情况,洗纹眉要多少钱也不一样。

虽然说影响激光洗纹眉的价格因素有很多,但是还是有专家总结出大概的价格了,一般在1000元左右,但是上下幅度还是很大的,求美者若是不喜欢自己纹的眉形,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技术洗掉,一般的整形机构可能洗纹眉洗的不是很彻底。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洗纹眉多少钱

洗眉可以消掉纹眉。洗眉指通过激光或者腐蚀性药水的方法,将真皮层以上的皮下色素消除,通过这种方法 可以全部或者少部分去除以前纹上的颜色,但……详细>>

激光洗纹眉多少钱

洗眉可以消掉纹眉。洗眉指通过激光或者腐蚀性药水的方法,将真皮层以上的皮下色素消除,通过这种方法 可以全部或者少部分去除以前纹上的颜色,但……详细>>

激光洗纹眉多少钱

纹眉是十分常见的一种关于眉形整形的方法,是指通过先进的技术修饰出最适合求美者的眉形,并且具有永久性。但是纹眉之后如果求美者对自己的眉形不……详细>>

洗纹眉多少钱

现代的整形技术是十分先进的,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到医院做出适合自己的眉形,而且微整眉毛的方法也是有的,有绣眉、文眉等等,那求美者在纹……详细>>

纹眉多少钱?

眉毛位于我们眼睛的上方,其形态直接影响着眼部,如果眉毛形态跟我们眼睛非常配,则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为我们的面部特征加分。有些人……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