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烤瓷牙进行牙齿美白的效果好吗

2017-09-15 17:57:42      

我们知道烤瓷牙不仅能修复牙齿,也能改善我们的牙齿色素问题,很多牙齿发黄、发黑的患者,都希望能通过烤瓷牙进行牙齿美白,但是也有一部分患者有一些担心,不知道烤瓷牙的效果到底好不好,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这就需要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烤瓷牙不伤害牙齿:烤瓷牙要磨牙也只是磨去患者凹凸不平的牙釉质,完全不伤害牙本质,所以不会产生疼痛和对牙齿造成伤害,而且具极高耐磨性,如同真牙一样,丝毫不影响吃饭与咀嚼,同时还增加了牙齿的抗敏性。烤瓷牙的效果之一就是不伤害牙齿。

2、烤瓷牙色泽柔和:烤瓷牙的颜色可调制成与真牙一样的颜色,永不变色。烤瓷牙修复后的牙齿与真牙一样逼真,其层次、颜色完全接近于真牙,对光线的反射如同天然牙一样自然柔和,受到爱美者的青睐。颜色真实也是烤瓷牙的效果。

3、烤瓷牙具有高强度高韧性的特点:目前临床上的烤瓷牙材料都是经国际最高标准严格测试的,具有好的生物兼容性,能与口腔基牙更密贴,完全亲和,其硬度可与金属相媲美,很耐用。这些都是烤瓷牙的效果。

4、烤瓷牙边缘密封贴合:烤瓷牙的制作要求边缘贴合,技术精细,在龈下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保证了边缘的密封。而且有良好的绝缘性,防止了外界刺激对牙髓的伤害,完全保护了牙体硬组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烤瓷牙进行牙齿美白的效果好吗

烤瓷牙不伤害牙齿:烤瓷牙要磨牙也只是磨去患者凹凸不平的牙釉质,完全不伤害牙本质,所以不会产生疼痛和对牙齿造成伤害,而且具极高耐磨性,如同……详细>>

烤瓷牙:牙齿美白的秘密武器

一口靓丽洁白的牙齿是让笑容更加灿烂的秘密武器,不过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因为各种原因使得自己的牙齿发黄,严重影响了美观。很多人就想着有没有一……详细>>

烤瓷牙 牙齿美白的救星

烤瓷牙为一些不完美的牙齿提供了梦幻般的治疗效果:晶莹洁白,形态均匀,也不影响牙齿的咀嚼功能。这种牙齿救星对牙齿缺损、牙列不齐、牙缝、四环……详细>>

烤瓷牙修复牙齿效果好吗

虽然说做烤瓷牙会磨除一些牙本质,但这都是专业的牙科医生的操作下进行的,全身由计算机监控,从而就保证了外形精确,所选用的生物相容性级高,能……详细>>

烤瓷牙能美白牙齿吗,牙齿美白的方法

烤瓷牙是对牙齿美白有很大效果的牙齿美容方式。然而,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种,例如冷光牙齿美白、皓齿牙齿美白、烤瓷牙等。那么这些方法分别有什……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