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隆鼻真的不会有后遗症吗

2017-09-14 14:10:45      

现在人们对于美丽的追求越来越高了,不仅仅要求脸蛋好看,同时对于鼻子也有了要求。为了让自己的鼻子好看整形隆鼻就流行起来了,有的人说不会留下后遗症注射玻尿酸就可以,注射玻尿酸隆鼻真的不会有后遗症吗?

玻尿酸隆鼻有后遗症吗?

 专家表示:玻尿酸隆鼻手术后遗症几乎为零,注射玻尿酸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肤的敏感测试。不过,仍然有一些后遗症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像动脉栓塞、纤维化及肉芽组织的形成、局部的红、肿及疼痛、局部血肿甚至沾染、求美者的焦虑及异物感等。

这些玻尿酸隆鼻手术后遗症发生机率都不高,但是仍然值得和医生作好谈论。避免隆鼻后遗症发生最好的方法,就是要找到合格的医生、良好的配合及术后的追踪、轻微的冰敷、避免术后局部部位的碰撞或热敷等,这些都是应当要注意的。

玻尿酸隆鼻手术后遗症非常少的原因:

一、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时间副作用。

二、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响的机运就减少许多。

相信看了上面的介绍之后,想要隆鼻的美女就不用担心会有后遗症的问题了。既然注射玻尿酸隆鼻是很安全的不会留下后遗症,又可以让自己更加的美丽,为什么不赶紧去尝试让自己变的更加美丽呢,行动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隆鼻会不会有后遗症

要想自己的脸蛋好看,最需要关注的除了心灵之窗眼睛以外,最为突出的五官:鼻子也是很多求美者关注的重点。为了能让东方人传统比较扁平的鼻子变得……详细>>

注射玻尿酸隆鼻真的不会有后遗症吗

现在人们对于美丽的追求越来越高了,不仅仅要求脸蛋好看,同时对于鼻子也有了要求。为了让自己的鼻子好看整形隆鼻就流行起来了,有的人说不会留下……详细>>

玻尿酸隆鼻会有后遗症吗?

作为一种注射美容材料,玻尿酸的作用与安全性在国际上都是被认可的。而降玻尿酸用于隆鼻,也有不少的优点。但是凡事有一利必有一弊,许多爱美者还……详细>>

注射玻尿酸隆鼻会有后遗症吗?

当无需手术就能达到美鼻效果的注射隆鼻遇到美容神器”玻尿酸,注射玻尿酸隆鼻这样的完美的隆鼻方法,魅力无法抵挡。但是,只要是手术人们就会不由……详细>>

玻尿酸注射隆鼻有后遗症吗

作为一种注射美容材料,玻尿酸的作用与安全性在国际上都是被认可的。而降玻尿酸用于隆鼻,也有不少的优点。但是凡事有一利必有一弊,许多爱美者还……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