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大分子和小分子的区别是什么?

2017-09-13 13:58:45      

玻尿酸大分子和小分子的区别是什么?

大分子玻尿酸有填充定型的作用,主要用于隆胸丰臀、隆鼻隆下巴等塑形手术中,填充部位是深层组织。大分子玻尿酸还可以用来除皱,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下巴等处。用大分子玻尿酸除皱的效果能维持比较长的时间。

中分子玻尿酸通常用来除皱,注射部位通常为泪沟、唇部以及皱纹横生处,同时也具有填充凹陷的作用,但是和大分子玻尿酸一样,中分子玻尿酸注射的部位也是深层组织,不能填充皮肤表层。

小分子玻尿酸是像水一样的玻尿酸分子,主要用于全脸的真皮层注射,能补充真皮层缺失的水分,以及修复受损肌肤,起到保湿嫩肤的作用,弥补大分子和中分子玻尿酸的不足。

不可否认,有一部分人做微整形注射是很盲目,做完后根本都不知道玻尿酸有什么作用,其实有七大类,各种型号对脸部整形手术部位要求各不相同,对应不同的分子大小和维持时效,以及不同的适用症,大家一定要非常清楚,正确使用。

玻尿酸不同的型号,所使用的顺序也不一样:

玻尿酸注射要遵循分子打的先注射原则――首先要将分子较大的玻尿酸注射在深层的位置(靠近骨膜),就像打地基一样,用粗壮的质地更硬的物体撑起机构,再用小分子的玻尿酸填补靠近表面的真皮层,产生平滑的表面。所以说,用透明质酸注射美容,还可以紧致肌肤,回复光滑。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分子玻尿酸和小分子玻尿酸有什么不同

玻尿酸是透明质酸的俗称,是一种使用范围很广的用来填充皮肤的材料。玻尿酸在美容行业的应用十分广泛,它的主要功能是用来填充皮肤,使皮肤变得较……详细>>

玻尿酸的大小分子要运用恰当

爱美人士熟知玻尿酸的美容功效,可是你知道玻尿酸的的种类也有很多吗?按分子分类就有大、中、小三种,而很多人却认为分子越大越不好吸收,其效果……详细>>

玻尿酸丰唇和自体脂肪丰唇有什么区别?注射玻尿酸与护肤品玻尿酸的差别是什么?

玻尿酸是多糖成分的一种,广泛地存在人体和组织器官,其组织形态比水增加的饱满,可广泛运用于眼科、骨科及整形美容等专科。因为玻尿酸有增强皮肤……详细>>

外用化妆品的玻尿酸和注射玻尿酸的区别

玻尿酸被称为“美容圣品”,它不仅可以保湿,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还能对脸部凹陷的地方进行填充,起到填充塑形的效果;用于脸部皱纹,使用玻尿……详细>>

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区别有哪些?

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是常见的注射填充材料,能够除去皱纹,弥补脸部缺陷。玻尿酸具有很强的缩水保湿功效,胶原蛋白能够让受到损害的扶持得到修复。两……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