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的方法

2017-09-13 13:29:54      

1、做激光祛斑前应与医生充分沟通

在做激光祛斑之前,应该先与医生充分的进行沟通,详细了解激光祛斑的步骤、手术范围、痛苦程度、术后恢复周期以及想达到的效果等,这样才能避免在激光祛斑后与自己想象存在差距而导致的失落感,从而影响手术效果。

2、做激光祛斑年龄越早越好

做激光祛斑的年龄虽然没有任何限制,但是为了激光祛斑的效果,越早做激光祛斑的效果则越好,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脸上的色素沉积会越来越深以及越来越厚,而这就加重了激光祛斑的次数,而脸上多次经过多次激光祛斑,脸上的角质就越来越薄,脸上肤质就很容易成为敏感性肌肤。

3、做激光祛斑前需注意防晒事项

做激光祛斑前需注意防晒事项,这是脸上脸上的色斑主要是因为紫外线的照射所引起的。在做激光祛斑之前不注意防晒,则会加重脸上的色斑,从而加重激光祛斑的疗程。因此,妹子们在做激光祛斑之前,需要注重防晒工作。在出门之前的半小时需涂抹防晒霜,出门携带物理防晒物件,例如遮阳帽、太阳伞等等。

4、做激光祛斑前需注意感光食物的摄入

在做激光祛斑前需要注意感光食物的摄入,这是因为感光食物被摄入后,人体皮肤内的黑色素细胞活力会增加,从而加重脸上色斑,因此需要在做激光祛斑前特别注意事项。

感光食物有:柠檬、白萝卜、木瓜、芹菜、土豆、香菜、油菜、茄子、紫菜、菠菜等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的方法

在做激光祛斑之前,应该先与医生充分的进行沟通,详细了解激光祛斑的步骤、手术范围、痛苦程度、术后恢复周期以及想达到的效果等,这样才能避免在……详细>>

激光祛斑是更好的祛斑方法

激光祛斑是采用目前更先进的技术,可以针对性治疗面部色斑,不会对正常皮肤组织有伤害,事实上,色素在高能量的作用下急速膨胀,爆破击碎成的小颗……详细>>

激光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脸上长斑总是一件令人烦恼的事,于是各种祛斑的方法也就应运而生,那要怎么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祛斑方法了?详细>>

激光祛斑的方法以及效果

激光祛斑方法是针对一般色素斑,可以选择色素性的激光进行治疗。治疗时,医师会把激光打在脸上,感觉就如橡皮筋弹到一样,但是不是很疼痛。 由于……详细>>

激光祛斑的方法以及效果

激光祛斑的护理正确,才能最好的保证效果。在治疗之后要注意饮食,这样可以更有效的避免副作用,激光祛斑后不能吃色素含量过高的食物,另外要避免……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