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脸变圆了怎么办 最瘦脸的5种食物!

2017-09-12 15:52:58      

吃冬瓜瘦脸最快

天气热就最适合吃冬瓜,降暑利湿还可以利水消肿,可以帮助助排出身体积聚的毒素和多余水分。瘦脸效果很好。

吃菠菜也能瘦脸

菠菜含有大量的钾元素,非常有利于排出脸上的水分。同时菠菜还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C。想快快瘦脸的话可以多吃点菠菜。

红萝卜也能快速瘦脸

红萝卜同样具有减肥瘦脸的功效,而且红萝卜瘦脸的效果非常好。红萝卜汁具有通便排毒的作用,而且红萝卜还有养颜美肤的功效。

吃坚果瘦脸效果也相当好

坚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油脂,对脸部的脂肪纤维起着支撑的作用,可以有效防止脸上皮肤松弛,有很好的瘦脸功效。

紫菜可以快速瘦脸

紫菜对消水肿有很好的功效,夏天可以多喝紫菜汤,消暑又可以瘦脸,一举两得。很多女生都喜欢吃紫菜瘦脸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饼脸”瘦脸的食物

很多的人都不爱吃胡萝卜。可是如果你问我吃什么能瘦脸,我会告诉你想要瘦脸,就不要再嫌弃胡萝卜了。平时可以多喝一些胡萝卜汁,也可以加一些蜂蜜……详细>>

瘦脸的食物有哪些 4种食物瘦出瓜子脸

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详细>>

漂亮MM快速瘦脸5种食物

西芹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简单生吃,西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饮食。详细>>

漂亮MM快速瘦脸的5种食物

小小一把菠菜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蔬菜。详细>>

漂亮MM快速瘦脸的5种食物

小小一把菠菜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蔬菜。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