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瘦脸针瘦脸的效果怎么样

2017-09-12 10:25:23      

一般国字脸或者咬肌肥厚者要通过瘦脸途径来达到脸型完美的目的,瘦脸针就是一种改善受术者脸型的途径,瘦脸针也叫A型肉毒素针剂。由于审美观不同,大家对脸型的要求也各异,有的人喜欢一张国字脸,而还有一部分是向往瓜子脸的,特别是在女性群体中,大多数人更乐意拥有一张瓜子脸。

明星们打的“瘦脸针”,实际上是一种叫肉毒杆菌毒素(简称“botox”)的东西,它是梭状芽孢杆菌属的肉毒杆菌在厌氧条件下产生的一种生物毒素较强的高分子蛋白神经毒素。botox具有对胆碱能神经的阻断作用,所以神经内科、眼科经常使用botox来治疗眼睑痉挛、面肌痉挛、多汗症、斜颈等。

女性以椭圆形面型为美,常因下颌角处肥大而要求整形。由于下颌角手术中难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仅效果不理想,还容易增加出血、血肿、感染的机会,造成面部两侧不对称、牙关紧闭以及较长时间的肌肉痉挛等严重并发症。采用A型肉毒杆菌毒素治疗双侧咬肌肥大的经验,认为这是一种革命性新方法。

瘦脸针并不是瘦脸的万能途径,很多情况就不能使用这种方法,如果是由于面部脂肪多带来的胖胖圆圆的脸,只需通过取脂肪垫吸脂的方法,若是由于面部骨骼比例失调形成的方脸(或宽脸),采用瘦脸针是不理智的选择,而应该通过手术去除部分骨骼的方法。

瘦脸针注射后反应较为明显的患者会有局部的肿胀和发热表现,这是正常现象,其不良反应主要包括咬肌过度无力及因瘦脸针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的相应表现。个别瘦脸病人发现注射肉毒素以后有发热、不适、疲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瘦脸的效果怎么样

女性以椭圆形面型为美,常因下颌角处肥大而要求整形。由于下颌角手术中难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仅效果不理想,还容易增加出血、……详细>>

botox瘦脸针的瘦脸效果怎么样

在任何一个时代,都对自己的面部形象很关注,特别是女性朋友,对自己的面部形象更关注,都想让自己的面部形象在别人面前能受到关注,能使自己更自……详细>>

botox瘦脸针的效果怎么样

核心提示:BOTOX“瘦脸针”注射仅需几分钟,不需要麻醉也不会留下痕迹。治疗完后即可正常工作。一周后脸开始瘦下来,一个月的时候达到最好效……详细>>

瘦脸针瘦脸怎么样

如果脸部是咬肌肥大的情况,会给人们带来明显的影响,而且一般的方式不能起到明显的改善效果,给人们的带来明显的改善和提升,成为值得大家选择的……详细>>

瘦脸针的效果怎么样?

现在都以瘦为美,特别是对于脸部来说,如果有一张肉嘟嘟的脸,那么就会觉得轮廓不够清晰,不能够吸引人们的眼球和目光。所以现在非常流行的就是瘦……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