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红色胎记如何护理好

2017-08-30 13:39:58      

1、注意饮食:日常饮食方面,首选要确保卫生,再就是健康营养,这种病不可受过强刺激,食物也是一个方面,如辛辣刺激品要少食,如辣椒、生蒜等。

2、戒除饮酒:护理中很重要的一点,病人在康复阶段不可过多喝酒,以防影响治疗效果。

3、调节心态:平常要增加运动,保持良好平稳的心态,不能过于激动及经常发怒,动气会影响内分泌系统,不利于恢复。

4、皮肤保养:外出的时候要特别加强皮肤保养,不可让皮肤长时间暴晒,应打伞或涂护肤品,另外还要避免外部碰伤或是损伤。

5、用药合理:有些患者会采用服用药物的方法来治疗,前提不可滥用,必须经过医生的检查或是允许,避免越治越严重。

6、注意事项:治疗红胎记后会发生不同程度的皮肤水肿,渗出结痂,为数不多的人在一周内可能发生小水疱,只要配合医师的治疗,这些反应将在一周内消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色胎记形成的原因

生活环境。生活环境其实与首先个原因有着类似的背景,都是环境。后天由于个人生活方式的问题,如:长期不规律进食,无规律的个人生活和无节制的暴……详细>>

宝宝有红色胎记怎么办

鲜红斑痣也是在出生的时候即可发现,相对于新生儿斑痣来说,鲜红斑痣颜色更深,分界线更清楚,随着年龄的增长,红色可有加深的现象,终身不会消退……详细>>

婴儿红色胎记有哪些表现

现在临床上对于婴儿红色胎记使用最多的一种方法就是激光技术,这种技术在解除孩子胎记的问题上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家长朋友可以为孩子选择这种方法……详细>>

怎么预防红色胎记

如果怀疑红色胎记是某些化妆品引起的,应该停用,观察红色胎记是否有加重,最好是能够找到导致红色胎记的具体成分,以后可避免使用含有此成分的化……详细>>

红色胎记去除后注意事项

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20--30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