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胎记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红色胎记患者如何护理

2016-12-29 09:54:57      

1。注意饮食:日常饮食方面,首选要确保卫生,再就是健康营养,这种病不可受过强刺激,食物也是一个方面,如辛辣刺激品要少食,如辣椒、生蒜等。

2。戒除饮酒:护理中很重要的一点,病人在康复阶段不可过多喝酒,以防影响治疗效果。

3。调节心态:平常要增加运动,保持良好平稳的心态,不能过于激动及经常发怒,动气会影响内分泌系统,不利于恢复。

4。皮肤保养:外出的时候要特别加强皮肤保养,不可让皮肤长时间暴晒,应打伞或涂护肤品,另外还要避免外部碰伤或是损伤。

5。用药合理:有些患者会采用服用药物的方法来治疗,前提不可滥用,必须经过医生的检查或是允许,避免越治越严重。

6。注意事项:治疗红胎记后会发生不同程度的皮肤水肿,渗出结痂,为数不多的人在一周内可能发生小水疱,只要配合医师的治疗,这些反应将在一周内消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要如何治疗红色胎记

对于红色胎记的治疗要分别对待,例如比较常见的鲜红斑痣这类的红色胎记,这种胎记一般会随着患者的年龄增大而增大,一般只会影响患者的容貌,所以……详细>>

红色胎记术后的护理方法

激光祛红色胎记后,可能皮损处会结一层褐色或灰色的薄痂,通常在7-10天左右即可自行脱落。如果痂皮下面有黄色渗液或脓疱,通常在痂皮四周有红……详细>>

激光术后红色胎记的护理措施

激光祛红色胎记后,可能皮损处会结一层褐色或灰色的薄痂,通常在7-10天左右即可自行脱落。如果痂皮下面有黄色渗液或脓疱,通常在痂皮四周有红……详细>>

如何区分宝宝血管瘤和红色胎记?

对于红胎记,家长要多留心了。尤其是新生儿中,红色胎记有时候往往是血管瘤,特征不太明显,跟蚊子叮过一样,但是不会消退,反而长得很快。皮肤上……详细>>

红色胎记怎么治疗

治疗红色胎记的方法有手术和非手术,手术红胎记的治疗为切除缝合、植皮、皮瓣法。非手术红胎记的治疗包括:文身法、冷冻法、硬化剂注射法、放射疗……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