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女性怎么脱毛

2017-08-30 13:26:02      

1、脱毛膏脱毛法

使用方法:脱毛膏是一种很好的暂时脱毛方法。可在需要的部位挤上一些,稍等一会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体毛就会脱落。

注意事项:脱毛膏脱毛方便、无痛,但它不能像脱毛蜡那样将毛发连根拔起,所以效果大约只能维持一周。有些人对脱毛膏有过敏反应,应事先做局部测试才安全。

2、剃毛刀脱毛法

使用方法: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观。像男士在剃胡须一样,剃之前要在皮肤上涂抹剃膏。剃毛刀可顺着体表起伏将体毛刮干净,减低除毛后毛渣残留的比例。

注意事项:使用剃刀刮毛,汗毛会越长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

3、夹子脱毛法

使用方法:夹子把毛发拽出来。

注意事项:用夹子脱毛方法,夹子拔后的毛细孔不明显,长出的毛也比较细柔,最适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但要保持毛细孔的清洁。如果肌肤抵抗力较差,不妨使用一些抗生素,避免脱毛后红肿或感染。

4、脱毛蜡脱毛法

使用方法: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把毛发连根拔除。脱毛一般在美容院进行。

注意事项:脱毛蜡的脱毛方法效果比较好,比较省事,但却有疼痛感。用脱毛蜡脱毛一定要一口气将脱毛蜡片撕去,效果才完整。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毛多怎么脱毛?

这种方法的好处是不会疼痛,它是利用激光的光波去破坏毛囊底部的细胞,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虽然对周围皮肤无损伤,但并不适合所有人,因为黑色对……详细>>

女性唇毛多怎么脱毛?

面部脱毛原理激光面部脱毛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详细>>

女性唇毛多怎么脱毛?

激光脱毛的优越点是精确、时间短、伤口愈合快、感染风险低,但是选择前还应该考虑以下几点:术前要挑选有丰富激光操作经验的医生;术后要精心保养……详细>>

女性私处可以脱毛的吗?

女性私处可以脱毛的吗?东方女性一向都是传统的,对于性,对于私处等都是很保守的,谈到这些都觉得很是害羞,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观念开始渐渐的……详细>>

女性哪些部位有脱毛的需要

正常情况下,人体体表有毛发的地方已经不多了,像手脚部位毛发都十分稀疏。但也有一些女性,体毛比较浓密,或是对外貌要求较高,需要进一步脱去体……详细>>

  • 黄胜光

  • 陈如冲

  • 张剑勇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