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女性毛多怎么脱毛?

2017-08-31 13:45:03      

这个方法是最原始的去毛方法,只要用刮毛刀或者剃须刀把毛毛剃干净就可以了,简单省事,但是维持的时间很短,并且容易导致毛毛越长越粗,另外刮除的手法要特别注意,最好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刮,否则容易刮伤皮肤。

身上的体毛非常影响女性朋友的美丽,为了让体毛消失,很多女性朋友都在寻找脱毛的方法,要想永久性的让体毛离开我们,就要采取专业的方式,那么,女性体毛多到底该怎么脱毛呢?

刮除脱毛法

这个方法是最原始的去毛方法,只要用刮毛刀或者剃须刀把毛毛剃干净就可以了,简单省事,但是维持的时间很短,并且容易导致毛毛越长越粗,另外刮除的手法要特别注意,最好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刮,否则容易刮伤皮肤。

夹子脱毛法

此方法是用眉毛夹把毛毛一根一根的拔掉,这个方法的优点是保持的时间会长一些,但是会非常的疼痛,并且在清洁上要非常注意,拔完后最好马上擦然后再搽上修复功效的润肤露,不要接触热水及含化学物质的产品,否则容易引起皮肤过敏。

冰点脱毛法

冰点脱毛是一种永久性的脱毛方法,它是依据光热作用的原理,然后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不留疤痕,但缺点是可能需要做多次才能完全达到效果。

激光脱毛法

这种方法的好处是不会疼痛,它是利用激光的光波去破坏毛囊底部的细胞,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虽然对周围皮肤无损伤,但并不适合所有人,因为黑色对激光的吸引力很强,所以如果是肤色比较黑的人不要用,否则可能会导致肌肤被激光灼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唇毛多怎么脱毛?

面部脱毛原理激光面部脱毛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详细>>

女性唇毛多怎么脱毛?

激光脱毛的优越点是精确、时间短、伤口愈合快、感染风险低,但是选择前还应该考虑以下几点:术前要挑选有丰富激光操作经验的医生;术后要精心保养……详细>>

女人的腋毛多怎么脱毛?

光子脱毛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详细>>

腿毛太多怎么脱毛?

因为腿毛的存在,很多女性都不敢穿性感美丽的衣服,只能穿长裤来遮住腿毛,如何脱腿毛就成了他们亟待解决的问题,通过激光脱毛是非常不错的方式,……详细>>

女性尽量不用胡子脱毛膏去除唇毛

一般来说,用胡子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很类似,不过胡子脱毛膏会使毛发变得更加严重,因此一般不建议用胡……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