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彩光祛疤的禁忌有哪些

2017-08-30 11:32:36      

人的一生中多多少少会有一些疤痕,但是有的疤痕很微小,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有的疤痕却很明显,影响了美观。所以这种疤痕,大家一般都想去除掉。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彩光祛疤的禁忌有哪些。

1、在做彩光祛疤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洁净,防止皮肤炎症。

2、治疗时间及疗程长短,由医生根据您的个人皮肤具体状况而定。

3、在治疗彩光祛疤期间,尽量勿食用感光性食品。

4、在彩光祛疤的恢复期注意饮食清淡、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酒,减少剧烈的户外运动,避免日光暴晒。

5、彩光祛疤后,注意保持治疗部位干燥、清洁,勿用力搓揉、摩擦。勿用手抓破水疱,痂皮则应任其自行脱落,不可用手剥离。建议用清水洁面,化妆品可按医嘱酌情使用。

6、治疗后,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皮肤轻微泛红、紧绷感,少数会出现水疱、结痂等,均为正常现象。

7、彩光祛疤后,如发生任何不放心的情况,请及时向您的诊疗医生咨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彩光祛疤有什么禁忌

彩光祛斑技术,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激光系统,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疤痕,具有很好的……详细>>

彩光嫩肤祛疤效果好

彩光嫩肤祛疤是一项新近开发的强脉冲光中止非损伤性皮肤美容的新技术,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能有效抚慰皮肤再生胶原蛋白,并使胶原纤维有序……详细>>

彩光祛疤术的特点是什么

疤痕不管长在哪里,总是能对自身产生或大或小的影响,疤痕患者会想尽各种办法来进行祛斑,彩光祛疤术为很多遭受疤痕困扰的患者带去了福音,那么关……详细>>

复合彩光嫩肤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复合彩光嫩肤可以帮助爱美者解决很多皮肤问题,这是很多人都非常了解的,但是复合彩光嫩肤虽然有众多的美肤效果,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进行这种嫩肤……详细>>

激光祛疤禁忌人群

在日常生活中,脸上长了色斑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当出现这样的情况时,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美观,给人们带来一定的烦恼。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的……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