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阿娇深夜悄悄去整形诊所?

2017-08-30 09:33:43      家庭医生在线

香港女星钟欣潼(阿娇)虽然出道多年今年已经36岁,但被称为“美颜盛世”的她至今仍是天生丽质纯天然女星的代表之一。但今日,她被记者拍到深夜前往台湾女星陈怡蓉老公薛博仁开设的医美诊所,难道纯天然美女也去做微整了吗?

据港媒报道,29日深夜,阿娇被发现在香港仁爱圆环某大楼3楼待了两个小时,经查该处正是陈怡蓉老公薛博仁的医美诊所。

离开诊所后,阿娇边购物边讲电话,虽然戴着口罩,但并未发现明显的斑痕。

据了解,阿娇正在拍摄新戏,剧组人员表示她最近觉得有点身体不适,因此有记者推断阿娇去医美诊所并不是整形,而是进行一些皮秒镭射、抗衰老等保养疗程,这在明星当中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但很快,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就作出了正面的回应,她表示阿娇当然不是去做微整形,甚至连抗衰老保养也不是,仅仅是因为朋友开的共识,有高压氧仪器能让她肩颈不舒服的问题舒缓,简单来说,仅仅是做了点颈肩舒缓治疗而已。

有粉丝表示,看到经纪人否认的消息就放心了,生怕原本就长得漂亮的阿娇看不开把自己的脸整崩。但也有网友觉得记者想太多,就阿娇这张脸,还有需要整的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 明星整形 阿娇

看阿娇不提陈冠希欲照,多点宽容与关怀

最近,风风火火地冲出一批“谢芷蕙陈冠希私密照”, 尺度惊人,大有挑战“艳照门”的强势气魄。媒体在围堵艳照的男女主角时,也没有忘记陈冠希艳……详细>>

奔三阿娇私房护肤保养法则

阿娇的素颜自拍照,没有上妆皮肤肤质也很不错,几乎看不到什么瑕疵。对于80后奔三的阿娇,肌肤依然保持水嫩饱满,平时护理保养十分讲究,下面就……详细>>

阿娇头面部缝了66针会留疤吗?整形专家教你正确“隐形”疤痕

近日,明星阿娇意外撞伤一事引起许多人的关注。据悉,9月7日凌晨,阿娇到厦门出差时,在酒店房间发生晕眩而摔倒,头部撞向云石边伤及眉骨,伤口……详细>>

教你解救阿娇型大粗腿

阿娇的脸蛋是公认的美,但是她的那双粗腿也许是她最痛的地方,穿衣服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从网友发的照片可以看到粗腿让美丽的阿娇明星光彩减半。……详细>>

阿娇为男友站台 网友狠批其整容

钟欣桐(阿娇)与韩国男友K先生愈恋愈烈,更达到双方见家长及公开拍拖阶段;日前阿娇以K先生的女友身分,相陪男友出席韩国电影《义勇群英:毒蛇……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