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整形一周:整过容去艺考会被刷下来吗?

2017-02-18 08:22:53    作者:何诗雅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上戏艺考 可以整容但不能整过头

近日,上海戏剧学院正进行着2017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为了以最好的面貌迎接面试,不少考生都会精心准备,有的甚至会对自己的五官进行调整,但到底整过容去艺考会不会因此被刷掉?

有考官表示,颜值并不是全部,但个人并不排斥整过容的考生,“不是说整容的不能来考。我也见过整容后,很自信,唱念做打各项表现都很出众的考生。这也OK的。”

而首度担任上戏考官的姚晨则坦承,虽然颜值很重要,但如果考生整得太厉害,甚至整成了千人一面的网红脸,可能就很难通过初试了。她认为,演员除了漂亮,还需要有特点和表现力。

女星自曝整容失败鼻子变歪

香港女星艾美琦日前出席网台活动,但却明显看得出鼻子有些歪斜,她向记者坦承,自己的确是整容失败导致鼻子变歪,“鼻子是在韩国整的,反而胸是在香港整的。原本整过之后已经歪了,之后越来越歪,还向左边发展,上镜更明显。”

虽然鼻子歪了,但对再次手术矫正艾美琦却显得十分慎重坦言再整压力很大,要想清楚,监制找的赞助需要拍摄全程,必需要安全及小心有生命危险。她还表示,如果再整的话,她希望整成知名整容模板“纯天然”Angelababy的样子。

女子吸脂后反而重了十几斤

胡女士现年21岁,身高164cm,体重128斤的她其实并不算太胖。去年12月,她到武汉某整形医院,经工作人员介绍,她决定进行腹部、腰部、大腿的局部抽脂手术。

术后住院一周进行了消炎等术后治疗,回家后也尽量控制饮食并坚持运动,但体重没有下降,反而一点一点的上升。前几天,体重更是已经超过140斤,这让胡女士心理压力十分大,几天都不敢吃米饭,还准备找医院讨说法,并提出不再进行大腿的抽脂手术,要求退还剩余的相关费用。

院方表示,吸脂并非减肥,注重的是形体雕塑而并非减重,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当事人体重升高,没调查前无法下定论,希望胡女士尽快来医院面诊。同时,吸脂手术的恢复期为半年,现在就断定手术没有效果,对院方不公平。若胡女士确实不愿进行后续的手术,院方同意退还剩余费用。

72岁老汉变性与妻子做闺蜜

日前,北京的72岁老汉辛玥在惠州某整形医院完成了变性手术,经过了几小时的手术,他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女性生理特征———隆起的胸和人造阴道,有望和他的男儿身告别。

辛玥与老伴冷蕊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女。新世纪上网后,辛玥逐渐发现自己内心其实渴望成为一个女性。

2年前,辛玥首先是进行了睾丸切除手术,并服用了2年的雌激素。在进行变性手术之前,辛玥还接受了详细的心理评估,得到了90多分的高分。医生最后结论是辛玥的心理评估很正常,可以做变性手术。

辛玥的决定得到了老伴和女儿的支持,并表示术后或与老伴以姐妹相称。他说术后肯定会多买一些女装,但打算先从内在变成女的,他还认为,自己一点都不老,只是像三四十岁,活到一百岁没问题。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 整形手术 明星整形

全面部自体脂肪填充之后,你知道自己应该注意什么吗?

在年龄增长的过程当中,脸部会留下特别明显的痕迹,原来满满都是胶原蛋白的脸,会因为缺乏胶原蛋白而变得干瘪,甚至出现大量的皱纹,看起来比实际……详细>>

异体手臂移植会产生排斥?全面揭开手臂移植的奥秘

50岁的新西兰人哈勒姆十多年前在意外中失去了一只手,1998年9月23日在法国里昂接受了长达13个小时的外科手术,医生为他移植了一只死去……详细>>

男男性接触者和变性者成艾滋病国际会议关注点

    亚洲第一个关注男男性接触者和变性者艾滋病感染问题的艾滋病国际会议7日在香港举行,来自12……详细>>

为什么隆鼻会造成死亡?恶心高热或夺走宝贵生命!

隆鼻是受大众追捧的整形项目之一,能在短短时间内拥有立挺的鼻子,从而让五官更加立体,提升自信心。然而,隆鼻并不是小手术,同样也存在一定的风……详细>>

额颞部凹陷充填术后会有什么并发症

很多人,只一心求美,根本不注意护理。所以才有了额颞部填充后并发症的发生。额颞部填充后,血肿、神经损伤、假体位置不当等。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详细>>

  • 李军政

  • 樊韵平

  • 杨琼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