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去除疤痕的两种美容方法

2017-08-25 13:41:08      

夏季绝对是秀出美好身材的好季节,不少女性就开始衣着清凉,大方展示自己的好身材,但是人们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时候,明明是美丽光洁的皮肤,偏偏上面有了疤痕,真的是太煞风景了,不少美女都发愁如何去除自己的疤痕呢?

点阵激光祛疤

点阵激光是最近最新最热,也是全球皮肤界最受关注的最新皮肤美容技术。它可透过高聚焦镜发射出50μm-80μm的焦斑,并将这些焦斑扫描出多达6种的矩形图形(圆形、正方形、长方形、菱形、三角形、线形),分别适用于不同部位和不同肤质的治疗。

适用症

1、痤疮和痤疮疤痕、疤痕等的治疗;

2、眼睑、鱼尾纹等眼周细纹、干纹的去除;

3、有效改善面部及额部皱纹、关节皱褶及妊娠纹;

4、雀斑、颧骨母斑等色素性病变的治疗;

5、紧致和提升肌肤;

6、妊娠纹和其他深层疤痕;

优势:

快速:每次治疗仅需20分钟,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

安全:独有点阵光束,治疗不伤及周围组织,无痛苦,不出血。

高效:只需1-3次,即可永久告别疤痕、疤痕疙瘩。

彩光祛疤

彩光祛疤是一项强脉冲光进行非损伤性皮肤美容的技术,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并使胶原纤维有序排列,及时、深入、有效地改善皮肤的弹性和细腻程度,让局部和整体轮廓均得以提升、收紧,让您轻松告别毛孔粗大和皮肤老化而且实践中还发现,这种手术的祛疤效果也很好。

适用症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有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优势:

1、彩光祛痘祛疤快速、安全、无副作用。

2、见效快、疗程短。复合彩光祛痘祛疤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3、彩光祛痘祛疤还可以控制复合彩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最小程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可以手术去除疤痕吗? 哪些方法可以有效去除疤痕?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原因都会导致脸出现疤痕,疤痕的出现会一定程度的降低颜值。因此很多人都会被疤痕所困扰,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出……详细>>

去除疤痕的方法是什么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详细>>

去除疤痕黑色素有哪些方法

疤痕黑色素是女性不能接受的一种东西,如果疤痕长在脸上的话很容易影响一个女性外貌美观,所以,对女性来说去除疤痕黑色素是非常重要的美容措施,……详细>>

女性怎么去除身上疤痕? 有哪些去除疤痕小妙招

夏天来临天气越来越炎热,很多女性会穿上美美的短裙来展示自身魅力,可是 身上有疤痕的话就影响了美观,身体上一旦落下疤痕想消除就难上加难了,……详细>>

如何彻底去除疤痕?去除疤痕手术是怎么回事?

疤痕是皮肤科一类皮肤症状的总称,是相对比较笼统的概念,是指身体皮肤在收到损伤恢复后,表现出的与正常皮肤在组织形态及病理学上的不同,也是伤……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