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包皮包茎对男人有什么危害

2017-08-24 14:09:47      

阻碍发育:有了包茎,阴茎与龟头发育常受限制,由于发育受约束,从外表看似小阴茎。

感染:尿中之沉积物与尿垢积于包皮内,成为细菌培养剂,或因刺激而致感染发炎、并导致包皮粘连,严重时还会造成不育。

阻塞:由于包皮之口过小,先在包皮腔鼓胀然后排空。排尿困难时,发生返压的现象。膀胱壁较弱处,因压力高而使之突出,形成膀胱憩室;此种憩室,壁甚薄,易受外伤而破裂,情况严重而时间较长的病人,会引起输尿管扩张及肾盂积水。因排尿困难,腹压增加,可能有肛门脱出或形成疝气等,有时出现“憩室性双重排尿”。

结石:由于发炎之后,粘膜上皮细胞脱落,作为中心核,外围因垢而形成包皮结石。父母发现孩子包皮腔有小硬块大多感到十分焦虑,其实,只要稍经扩开包茎环处理,即可取出结石。

性病:包皮过长或包茎由于内板和龟头经常处在潮湿环境下,易患尖锐湿疣、淋病等性病,且因局部不能得到彻底清洗,还容易使妻子也患上同男性一样的性病。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究竟哪些是包皮包茎的危害

造成男性不育:通常有包茎的情况时都会建议患者立即手术,这是因为在包皮垢中的细菌会有上行感染的可能,使得男性患上睾丸炎,在患病后精子的数量……详细>>

关于包皮包茎的危害介绍

损害肾脏功能是,包皮包茎常见危害:由于阴茎发炎,可以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狭窄,造成排尿困难,长期排尿困难,肾脏的功能就会受到损害。详细>>

男人包皮包茎的症状类型

半包型:平时龟头只露出一半,龟头虽然可以保持干燥,但如果包皮口过于狭窄,阴茎勃起时龟头充血膨大,不能穿过狭窄的包皮口,使包皮过度牵拉导致……详细>>

什么情况才算包皮包茎以及危害

包皮过长、包茎容易形成包皮嵌顿,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就容易使龟头血流受阻,出现龟头充血水肿,严重就会导致阴茎坏死。详细>>

包皮包茎的诊断有哪些

包皮包茎是男性朋友常见的一种生殖系统疾病,该疾病有三种类型,即包皮过长,包茎和嵌顿包茎这三种,男性朋友要了解如何诊断包皮过长及包茎,这样……详细>>

  • 吴维城

  • 毕焕洲

  • 袁少英

  • 陈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