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隆鼻了就真不能坐飞机了吗?

2017-08-19 07:37:51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少女被疑隆鼻遭赶下飞机

本周最受关注的就是少女因被疑隆鼻遭赶下东航客机一事,当事人少女小项表示自己是在内蒙骑马摔伤才在鼻子贴胶布绝对没有整容,东航发布公告说该女子的确是做了鼻部填充手术,再过一天又有自称是小项母亲的女子表示,女儿是鼻子发炎。

事情是这样的,本月月初,当小项搭乘东方航空航班回宁波时,被乘务长怀疑做了整容,然后又被告知,东航有“乘客做整容手术15日内不允许坐飞机”的规定,最终被劝下了飞机,改签当天的国航航班。

有专家认为,东航制定这种制度的本意是好的,但对外宣传力度不足,并未尽到告知旅客的义务。同时,这样的规定也有点一刀切,建议再进行细分,像隆胸等一些大型手术确实存在危险,但像文眉、文唇、割双眼皮等细小的整容手术对乘客安全没有太大影响。

花6万整容还当不了服务员?

杭州的小吴在面试会所服务员时被指形象不好,不做整容不能上班,然后被拉到整形医院做了共计6万元的微整形。

可术后半个月,对方还是以小王形象不好为由而拒绝了她的求职。会所负责人不承认将小吴的工作与整容捆绑挂钩,也不承认与该整形医院有合作。

经媒体曝光后,小吴拿回了大部分的钱,但这会所到底是不是真的要请人还是以高薪服务员为幌子给整形医院拉客……还真不太好说。建议求美者在求职的时候擦亮双眼,整形之前一定要确定是自己想做的时候再签订合同,免得事后后悔。

整到不能呼吸的芭比男友又要整

英国真人芭比阿尔维斯是世界闻名的整形狂人,一共整了近60次,上个月还一度被诊断鼻子已经整到崩坏快无法呼吸。可刚从烂鼻子的噩梦中挺了过来,又想要继续折腾自己了。

为了能在整容纪录片中有更好的上镜效果,阿尔维斯准备在9月份做一次胃分流手术来减肥,以减去各种整形手术并发症带来的40斤多余体重。

阿尔维斯坦言,折腾了那么多次以后现在的身体情况并不好,很容易生病,但他还是决定继续折腾下去,希望在电视节目当中能够看见一个完美的自己。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已经无话可说,只能祝他好运了。

蓝燕被整容女冒充捞金

昨晚,国内女星蓝燕的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有整容女冒充蓝燕走穴捞金,给蓝燕本身造成了名誉的侵害。

蓝燕是国内女演员,近年多在香港发展,为为人熟知的是主演情色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也曾参演多部影视剧,性感形象深入人心。从照片看,该名整容女的确和蓝燕有几分相似,但也有粉丝表示,整得根本一点都不像,一看就是冒牌货。

从这个冒牌蓝燕,到之前整得和其他明星如范冰冰、杨幂等有几成像然后炒作了一轮的某几个小明星,虽然这种做法并不可取,但整成克隆明星在某些人看来或许也是一盘生意吧。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 明星整形 整形新闻

少女被疑隆鼻遭赶下飞机 整形后真不能坐飞机吗?

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和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整形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是稀松平常之事。可你有没有想过,可能因为整形而不能坐飞机?东航上个月发布……详细>>

整形一周:冯小刚还认为捏鼻子能鉴定整形?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做猪鼻子真的能证明没有整容吗?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高晓松真能整成吴亦凡吗?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只需67元的注射美容你敢做吗?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杨琼

  • 李军政

  • 樊韵平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