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做猪鼻子真的能证明没有整容吗?

2017-08-05 08:24:58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By2做猪鼻子否认整容

新加坡双胞胎姐妹By2日前在接受采访中否认整容,表示面容变化都是因为两人在穿衣、化妆方面的进步,当然修图工具也是功不可没。

当时有记者提到能不能做一下猪鼻子的动作时,妹妹把这项任务推给了姐姐,姐姐做完后一脸尴尬。有网友表示,这动作做得是太尴尬了,姐妹两整没整不知道,这姐妹感情估计得打个折扣。

实际上,随着假体隆鼻手术技术的进步,很多人认为做猪鼻子能证明没整容的想法已经不成立了,现在主流的硅胶假体通常都是I型的,用I型假体来做手术的话,鼻梁和鼻尖部位可以分开做,所以做手术过2-3个月后将鼻子随便扭动也没问题,做猪鼻子自然也不会有啥影响。

伊能静否认打过玻尿酸:天生大小脸

台湾艺人伊能静已经是年近半百的年龄了,与年龄不相符的好状态难免让一些人怀疑她是否做过整容,还有网友指出她打玻尿酸才导致脸部歪斜。

对此,伊能静特地在微博以长文回应,称自己没有装嫩也没有打针,之所以面部不显老,一方面要感谢妈妈,另一方面源自“我努力不懈的爱美精神”。至于说话时脸部歪斜,是因为自己从小就大小脸,还表示自己正在矫正牙齿,“会有两年脸型、牙排列不稳定。”

澄清没有整容后,伊能静还表达了自己关于整容的想法,“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别人无从过问,结果他自己买单。”并讲述了自己一位“全脸整”又“真诚善良”的闺蜜,“她的整容脸无损我对她的爱。

女子隆胸没效果腿还变形

30多岁的汪女士是临海人,5月初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来到了台州的某整形医院,希望可以改善自己扁平的胸部。经推荐,她花费4万元进行了自体脂肪隆胸手术。

术后汪女士不但胸部疼痛难忍,脚也痛得难受。现在3个月过去了,汪女士说,不仅自己的胸部看起来毫无变化,而且依然疼痛,有时根本无法下地走路,给她身心都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院方表示,汪女士的胸部在术前术后对比可见有一定的增大效果,仅仅是没有达到预期目标而已。双方经过多次调解仍无法达成共识,汪女士表示,将走司法途径解决纠纷。

大学宿舍4名女性组团整唇珠

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可以给唇部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一些唇珠和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的人群,就希望通过再造唇珠,拥有网红般的美容效果。

有整形医院工作人员称,做唇珠整形的大多数年轻的女性,像刚高考结束的学生、刚毕业的大学生,以及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还有大学生趁着假期,和室友三人约好一起组团做唇珠整形手术。

当然,唇珠整形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嘴唇薄的人士做起来效果远比厚嘴唇的人要好。另外,虽然唇珠整形手术难度不高,但求美者不要到非正规医疗机构做手术,因为这样难以保证手术质量和效果。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 明星整形 整形资讯

整形一周:跳伞真的会把假体吹飞吗?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冯小刚还认为捏鼻子能鉴定整形?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连小岳岳都想要做整容了?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隆鼻了就真不能坐飞机了吗?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高晓松真能整成吴亦凡吗?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