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高晓松真能整成吴亦凡吗?

2017-07-08 07:23:24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高晓松要花8年整成吴亦凡?

最近一个话题引发热议:有趣的高晓松和无趣的吴彦祖你选哪个?评论可谓是十分惨烈,虽然大家嘴上都说高晓松的确很有才做人不能太肤浅,然而却每个人都选吴彦祖。

日前,高晓松本人也坐不住了,转发微博表示:“第一,吴彦祖很有趣。第二,我已经约了最好的越南整容大师,下月开铡,2025年秒变吴亦凡!”

在这条微博中,底下的评论依然惨无人道地对矮大紧老师进行了进一步的调侃,有粉丝说,“整容整八年,你这是抗日呢”,也有粉丝直接吐槽,“底子太次。照着吴彦祖整,想整出个吴亦凡,结果整成了吴孟达。”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在这里也要补充一句,整容需要讲究基本原则,从理论上说,高晓松是整不成吴亦凡的,嗯虽然矮大紧老师的确很有才也很有趣,但小编还是要选吴彦祖呀~

割了双眼皮?乔欣:瞎吧

国内女演员乔欣因在电视剧《欢乐颂》中饰演乖乖女关关而走红,走红以后,乔欣早年的照片也被翻了出来,跟现在对比有一定差距,在综艺节目中乔欣表示由于自己近年来得益于化妆技术变好看了,也有网友误会她割了双眼皮。特别是在电视剧《欢乐颂》里面的一场戏,由于是哭戏,乔欣坦言当时眼睛哭得很肿,眼皮外翻,看起来就像是刚做完双眼皮手术没恢复好的样子,因此就由网友认为她是双眼皮没割好,看起来太假了。

面对这样的传言,乔欣毫不拐弯抹角,直接回怼:我觉得他们可能瞎吧。

怀疑明星是否做了整容一直是吃瓜群众们的乐趣,并且乐此不疲,当然也不能乱YY,拿着哭过后的剧照言之凿凿说别人双眼皮没割好,也难怪被乔欣直接怼了回去。

东航:在整形术后15天后方可乘机

日前,东航深圳营业部发布一份《关于明确近期接受过整容整形手术旅客乘机要求的通知》,里面提出,旅客如果接受了整形手术,需在术后15天后方可乘机,并在购票、办理值机时出具由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境外含诊所、医疗中心及医院)医生填写并加盖有公章的《诊断证明书》以及证明其手术日期的病历。

据了解,该份通知是真实有效的。对于这份通知,东航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提出这样的要求,并非因为隆胸后坐飞机会爆炸的传言,而是为了确保旅客的安全,以防出现意外事故,“现在时代不一样,整形手术普及率高了。之前出现过旅客在整形术后乘机出现不适,不排除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17岁少女想整范冰冰鼻子遭拒

17岁的小瑶,由于读书比较早,尽管只有17岁,但已经考完了高考,即将迈入大学校门,酷爱范冰冰的她想趁着暑假对自己的鼻子进行改造。

小瑶表示,虽然自己样貌清秀,但一直都觉得鼻子太过扁平不够秀气,她向整形专家坦露自己特别喜欢范冰冰的翘鼻,希望能整的跟她一样。

但面对小瑶的要求,整形专家却明确表示了拒绝,认为小瑶只有17岁,还没有成年,容貌还未定型,皮肤、器官、骨骼等组织还未发育成熟,过早地做美容外科手术不利于身体发育。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整形 整形资讯 整形新闻

高晓松要花8年整成吴亦凡?

最近,话题人物“矮大紧老师”高晓松又上热搜了。原因还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调侃段子,有趣的高晓松和无趣的吴彦祖你选哪个?评论可谓是十分惨烈,虽……详细>>

整形一周:照着杨幂能整成刘诗诗吗?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眼整大鼻改小就能整成刘亦菲吗?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明星被吐槽整崩了还亲自点赞?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要整宁泽涛腹肌或马龙铁刘海吗?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