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如何瘦背部如何瘦后背

2017-08-11 15:39:29      

划桨练习

除了不放过任何一个划船的机会,也可以在家模仿划桨动作。建议你放上音乐,时而快时而慢的调整动作频率,这样可以让锻炼变得更有趣。做完划桨练习后还可以做些大幅度的转体动作来强化背部的深层肌肉,注意转体时双臂要随着身体自然摆动。

每日扩胸

只要一有时间就做大幅度的扩胸运动,可以时而快速、时而缓慢的调整节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热络感,便达到了燃脂的效果。

拉直全身线条

其实这个运动非常的简单,只要你贴墙站好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这里的贴墙是需要你完全贴到墙面上的,不仅要保证脚后跟紧靠墙面,还需要后脑勺也紧贴墙面哦!贴近之后就可以慢慢的拉伸身体,保证自己的身体线条能够被拉直,同时要注意放松颈部。

立式俯卧撑

将双手贴紧墙壁,身体前倾站立,注意保持手臂平行于地面。然后绷紧背部、收紧腹肌,慢慢压低身体高度,到尽量低的位置时保持10秒钟,再慢慢将身体推回至原位。每次做至少15个立式俯卧撑,尽量每天都练习。

随手哑铃操

哑铃的练习对于女性瘦身塑形能提供很大的帮助。对于初学者来说,最好选择一公斤左右的哑铃进行练习,然后随着练习的深入可以逐步的增加。正确的练习方法是用虎口贴住哑铃,然后手心向内将哑铃拿起。现在不要弯曲手腕,将哑铃反复向上推举。在练习中要注意让呼吸与运动配合起来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背部吸脂术能瘦背吗

展现女性美的不止一面,还有另一面,就是关于女性的背部。很多求美者朋友会因为背部过多的脂肪,而导致的虎背熊腰,所以通过背部吸脂方法,让大家……详细>>

瘦后背的方法

背部吸脂减肥术采用的麻醉技术是局部肿胀麻醉术,直接将含有脂肪溶解液的生理盐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时要根据欲吸取脂肪的厚度来控制注射……详细>>

快速瘦背部方法

以俯卧撑的动作,伸直手臂支撑身体,手掌要在肩膀的正下方。从脚根到头部,整个身体形成直线。移动左手往前一步,然后右手也往前一步。接着左手回……详细>>

瘦背部瑜伽的方法

坐立,两腿伸直;两手平放在地上,略微在臀部的后方,两手手指向外,把左手移过两腿,放在右手之前。把左脚放在右膝的外侧,右手掌进一步伸向背后……详细>>

射频溶脂瘦后背有危害吗

每个人都渴望能够拥有修长的身材,我们对于先天性的身高没有办法去改变,但对于身材我们还是有很多办法的。其中射频溶脂减肥就是一个选择。我们下……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