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快速瘦背部方法

2017-08-07 15:13:23      

第一式:俯身“步”行

基本动作

以俯卧撑的动作,伸直手臂支撑身体,手掌要在肩膀的正下方。从脚根到头部,整个身体形成直线。移动左手往前一步,然后右手也往前一步。接着左手回到原位,右手回到原位。这样算完成一次重复。

降低难度:用膝盖代替脚趾支撑身体。

增加难度:双手不断往后向脚部移动,形成直立的姿势(可以弯曲膝盖),再把手往前移动,恢复到原来的姿势。

招式二:侧举

基本动作

双手各握一只哑铃,左脚往前迈开半米左右,左腿轻微弯曲,从臀部开始身体轻微前倾。抬起右臂往外伸出与肩膀同高,手肘不可弯曲,掌心向后,定格,然后慢慢放低。重复若干次然后换手再做。

降低难度:在举臂之前,右肘轻微弯曲,抬起和放低的时候手臂可以弯曲。

增加难度:当你往外伸出手臂时,把哑铃往后压,使你的手臂直直的向后伸展。按相反的步骤放下手臂。

招式三:交叉抬举

基本动作

双脚以臀宽的距离站着,双手各握一只哑铃放在两侧,掌心向上。不弯曲手肘抬起左臂,以斜线把哑铃从左臀部的位置举到与胸膛中心对应的位置。左手放回去然后再抬右臂,交替举重。

降低难度:只使用一只哑铃。双手各握着哑铃的一端,放在大腿前。双手慢慢地抬起哑铃到肩膀的高度。放下,然后重复。

增加难度:同时举起双臂,双手在胸前汇合。90度弯曲手肘,使掌心向着自己,然后再伸直手肘,举高哑铃到头顶,掌心仍然向后。按照相反的步骤把手放回原位。

这三种动作对于初学者来说是比较有难度的,所以我们要选择好自己的难度,不可选择过高的难度,这样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带来伤害,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量力而行,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身体不受伤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背部方法运动性感S曲线轻松瘦出来

只要一有时间就做大幅度的扩胸运动,可以时而快速、时而缓慢的调整节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热络感,便达到了燃脂的效果。详细>>

瘦背部瑜伽的方法

坐立,两腿伸直;两手平放在地上,略微在臀部的后方,两手手指向外,把左手移过两腿,放在右手之前。把左脚放在右膝的外侧,右手掌进一步伸向背后……详细>>

3种瘦背部瑜伽方法

功效:放松髋关节,刺激内分泌腺体分泌;祛除腹部疾病,便秘者应饮水三杯后再做;调整甲状腺、脑垂体,促进身体发育正常;纠正驼背、月经不调、痔……详细>>

瘦背部瑜伽方法介绍

身材好不好同样是要看我们的背部长得好不好看,肉肉的背部会使我们整体的美感降低,为此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瘦背的瑜伽,各位朋友可以在自……详细>>

瘦背部的最快方法一周瘦出美背

身体前倾,向下弯曲,同时以左脚为支撑,右脚向后山抬起并伸直,与身体呈一直线;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