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白领一族办公室瘦腿妙招

2017-08-11 15:36:21      

1、蹬完脚踏车要放松一下,将腿抬高与身体成90度角一分钟。然后下床做一做拉伸练习。

2。两手扶着门框,全身放松,然后抬起一条腿,与地面成45度角既可。也就是大家正步走的时候踢腿的那个高度。

3、每天上下班时可以早下两站,步行一段路,使长时间坐在椅子上的PP活动一下。(因为长时间坐在椅子上,pp会越来越大。

4、在上班间隙去上卫生间,最好到相邻楼层去,两级一步的爬一下楼梯,这样可以活动一下,让腿部舒展舒展。

5、坐在位子上的时候,你也可以开始运动,现在办公室多半是写字台的那种,你可以搞一下地下活动。

6、左腿自然垂直状态,抬起右腿保持与地面平行,右脚伸直,上勾反复转动脚尖10几次;换另一条腿。这样反复几次,累了双脚平放在地上休息一下。这个方法可以一边工作一边来做。同样还可以保持你挺胸抬头的坐姿瘦腿的同时还矫正了坐姿,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办公室瘦腿法有哪些?

坐着椅子上,上身保持挺直,双脚自然垂放。用腿部的力量将双腿向上抬起伸直。双腿和地面保持平行。保持这个动作10秒,然后放下,恢复到开始动作……详细>>

办公室瘦腿小技巧

坐在椅子上,伸直双腿让脚与地面保持一定的距离,把脚尖伸直,保持这个姿势5秒钟。脚尖伸直,脚面向上呈90度角,让脚后跟和小腿肚的筋伸展开,……详细>>

白领易缺水 办公室如何保湿

长期坐在办公室的白领们,一年四季接受着空调的吹拂。虽然很舒适,但你的皮肤却在大叫受不了。在空调的“亲吻”下,你的的肌肤开始干燥缺水,补水……详细>>

办公室白领怎么护肤? 白领必知8个护肤技巧

身处职场的OL们每天处于封闭的空调环境中,面对“电脑、打印机等”现代化办公设备,不仅疲于各种各样多而杂的事务,而且连自己的皮肤也深受其害……详细>>

上班族“办公室肌肤”保养秘诀

身为上班族,每天都要和电脑打交道,肌肤不仅要面对辐射的侵害还有空调的“腐蚀”,不时会出现痘痘、暗沉、黑眼圈、眼袋等肌肤问题。那么多种因素……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