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水分过多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白领一族办公室瘦腿妙招 让你做职场美腿女王

2016-02-18 08:17:29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这些朝九晚五的白领们,每天还要挤地铁挤公车,花费不少的时间在上下班的折腾上,腿部也变得越来越结实了,那么有哪些针对白领的瘦腿方法?让我们赶紧往下看看吧。

做椅子瘦腿操

办公室椅子操也能美腿。坐在椅子上,紧贴椅背,右腿向左方抬高至胸口,锻炼大腿内侧及改善脚部线条。还可以双手抱着右膝,贴向胸口,可每天左右交替做10次,就能达到很好的瘦腿效果。

脚趾夹珠子

伸出腿部,脚掌向前绷直,令脚背与小腿成一直线,将一颗玻璃珠子放在脚趾下方,介乎于大拇趾与第二脚趾之间,然后脚趾施力弯曲夹紧玻璃珠子,保持姿势,令玻璃珠子不掉下。 

 站姿

正确的站立姿势也是很好的瘦腿运动,双腿尽量靠拢,右腿在前地左右脚掌成“丁”字形站立,上身挺直,与下身成一直线垂直于地面,不前倾不后仰,双臂自然垂于身旁,抬头挺胸。

站立的时候,全身体重落于着地的脚趾上,所以脚趾一定要在鞋子内舒展开来,如果弯曲或收缩,身体容易失衡,导致下身骨骼移位。左右脚掌成“丁”字形,右脚的后跟贴于左脚内侧的脚踝旁。

洗澡时按摩大腿

洗澡的时候最好是站着洗,这样可以消耗热量。用热水冲洗2分钟,用手帮大腿按摩;然后换冷水冲洗2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自制低卡路里饮料

专家支招:如果你不喜欢白开水的味道,那么可以尝试在开水中加入一片切好的柠檬或者加入一小勺果汁,或者泡开一些水果花茶,比如芒果茶,桃子茶等。这些东西都会给开水加味道但是不加卡路里。

多吃“瓜科食物”

体内水分过多,就会出现浮肿。脚踝瘦不下来的原因,可能正是体内水分过多。因此,向大家推荐食用“瓜科食物”,比如黄瓜、茄子、西瓜以及蜜瓜等。这些食物富含钾,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

多吃时令水果蔬菜减肥快

有的人天生不喜欢吃水果蔬菜,很有可能是因为他们没有在适当的季节吃。只有吃时令水果和蔬菜才是最好的,因为时令水果蔬菜最自然最美味。另外多吃一点蔬菜,你一年就可以减掉20磅。减少食物中淀粉的比例,可以让你每餐少摄入100-200卡路里,长时间坚持,瘦身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方法 职场美腿女王 办公室瘦腿

拯救白领“久坐腿” 办公室白领瘦腿的5个秘诀

久坐办公室,白领面临着小腿变粗、小肚子凸显的问题。那么办公室白领如何瘦腿呢?工作忙是白领不爱运动的借口,其实白领只需利用上下班及休息的时……详细>>

5大瘦腿秘诀 助办公室一族轻松拥有细长腿

经常加班的办公室一族,平时很少有时间运动,就很容易出现身材走样,慢慢有了小肚腩,或者小腿慢慢变粗,如果你也有这种问题,那不防来看一下吧!……详细>>

经常久坐办公室如何瘦腿? 10招教你练出纤细美腿

大部分女生都认为自己的腿太粗,嫌弃腿粗就要采取行动啊!那么怎样可以瘦腿呢?下面介绍超级有效的瘦腿运动,让你快速练成纤纤细腿!详细>>

揭秘六大美腿女王拥有纤细长腿的秘诀

在人体比例当中,腿占据着身体的一半比例,所以一双修长的美腿总是让人羡慕。但是很多人都有着大象般的粗腿,这样身体的比例倍感不协调,所以如何……详细>>

瘦腿运动 办公室瘦腿5个妙招轻松减掉脂肪

办公室MM因长期坐着,大腿小腿都容易长出赘肉,如果不加以运动的话,很容易变成粗壮的萝卜腿或是大象腿,看来瘦腿是志在必行的。可是很多OL都……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