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有效瘦臀方法介绍

2017-08-07 15:29:03      

想要瘦臀,就要少坐多站,减少椅子对臀部肌肉的挤压。另外多做下蹲、爬楼梯等锻炼臀部的运动,长期坚持,有效瘦臀。

1、提臀运动

两脚分开站立,与肩同宽,脚尖向前。将左脚置于右膝内侧,双臂于身前自然下垂。左腿向后伸展,双臂分别向两侧伸开。脚离地不应超过10英寸高度,以保持身体平衡。恢复预备动作,并如此重复5次,换腿。要记住,每次伸腿同时要收紧臀部。

2、爬楼梯

爬楼梯是一项很不错的瘦臀方法,因为爬楼梯的动作可以使臀部两边的肌肉得到锻炼,让你的臀部收紧。平时养成走楼梯的生活习惯,上下班用走楼梯来代替坐电梯。

3、骑单车

骑单车对于瘦臀也有不错的效果。有些女生大腿根部和臀部相连的部位赘肉特别多。这种情况可以选择骑单车作为瘦臀方法。骑单车既能运动到双腿,同时还可以收紧臀部的肌肉,消耗热量。而且骑单车还能到郊外呼吸新鲜空气哦。

4、单膝跪地

双脚与肩同宽站好,身子保持垂直状,双臂自然下垂放于身体两侧。

左腿向前迈一步呈屈膝状,右腿跪地,臀部向下沉,达到极限后保持该姿势片刻,再缓慢恢复原姿势,双腿交替练习上述动作直至腿部感到酸累。

5、踮脚尖走路

此外,你也可利用一个容易身体力行又省钱的运动法,来使你的臀线更加迷人,就是“踮脚尖走路”。采取放松脚踝的踮脚尖走路法,可以刺激脚底的涌泉穴,平日在家看电视时即可做。这个穴道攸关肾机能与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对第二性征得完整发育相当有帮助,刚练习时可从2-3分钟开始,习惯之后每次可作15分钟。

6、少坐多站

经常坐在办公桌前的白领,要常常站起来,抖抖脚,走几步。长时间的坐姿会让下半身的血液不够流通,血液缺乏流通对肌肉来说是噩梦,尤其你的臀部长期承受全身重量,一坐一天,这对你的翘臀梦也是没有好处的。

7、剧烈运动后不要马上坐下

这样与你的翘臀梦想绝对是背道而驰,人在剧烈运动后肌肉内会产生一种代谢元素,马上坐下就会集中在臀部,导致臀形外扩。打个比方,就像你刚刚吹热了头发,然后拿手压住,过一会就会出现柿饼头,臀部肌肉的道理也是一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有效的瘦臀与提臀的锻炼方法

注意:不要勉强扭动臀部抬脚,因这样可能会造成腰痛,也不能达到运动效果。抬腿时应同时收缩腹部肌肉。详细>>

七个最有效的瘦臀提臀方法

洗澡时也能瘦臀。洗澡的时候身体变得暖和柔软,血液循环更加迅速,这个时候也是最好的瘦身减肥时刻。在浴缸中放满温水,坐在浴缸中让上半身和双腿……详细>>

怎样才能快速瘦臀 8种最有效的瘦臀方法

臀部圆润翘挺,才能凸显性感的曲线,如果你还在为扁平的大肥臀困扰,不妨学学瘦臀的最快方法和瘦臀最有效的方法,轻轻松松臀部翘起来哦。详细>>

臀部吸脂术:瘦臀提臀的最有效方法

女性是一个大群体,女性美从始至终都是人们不间断的话题,女性的美表现在很多方面,其中臀部的丰满圆润也作为女性美的标准之一,很多肥臀者或臀部……详细>>

有效瘦后背的方法

由后脑勺起,双肩,臀,脚后跟这四个部位全部贴住墻壁,将此动作养成每日的习惯,每次至少10分鐘,习惯抬头挺胸的感觉。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