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不同腿型的瘦腿法

2017-08-07 15:27:55      

首先是区分腿的类型,一般分为以下三种。第一种是脂肪腿型,这种腿型的女性朋友腿部的肉软软白白的,小腿肚并不结实,大腿后侧的皮肤看起来松松垮垮的。

第二种是肌肉腿型,特征就是肉比较结实的,小腿肚还有一块肌肉,大腿也不是那么垮,就是太粗了,穿裙子不好看。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爱好运动的女孩才会有肌肉腿的哦。

第三种是水肿腿型,这种腿型因为久坐、久站而造成腿部浮肿。

确定了自己腿的类型之后就要开始进行针对性的锻炼。每种腿型的瘦腿法各有不同,只有针对性地训练才能获得美腿。

脂肪腿型要适度运动。适度的运动,可以让肌肉收紧结实,塑造出好看的线条。要少吃肉类、淀粉类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不爱运动的人,吃了太多脂肪与碳水化合物,不只是腿,很多地方都会肉肉的。

肌肉型腿运动要适度。这和脂肪型腿完全不同的。运动要适度是针对爱运动的人说的,因为过多的运动并不见得有什么好处。运动过后要放松一段时间,然后轻轻地按摩双腿,让肌肉松弛,预防形成硬硬的萝卜腿。还要注意的一点是不要常提拿重物,因为双臂负重会让腿部的肌肉突起来。

水肿腿美要注意多吃清淡食物,要多做有氧运动,让自己流流汗。大家都讨厌出汗时黏黏的感觉,但是其实适度流汗才是健康的事。如果每天待在冷气房里,只喝水、不流汗,不但腿容易浮肿,皮肤也会变粗的。

根据自己腿的特征,制定不一样的瘦腿计划能够让你又快又好的瘦腿。而且瘦腿不是一向任务,而应该是一个习惯,从习惯运动开始,习惯调节饮食开始。优美的身材就是从良好的习惯开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同腿型瘦腿的最快方法

细看之下,有些女生的大腿和小腿过细,伸直大腿跟正常人的小腿比起来,腿围居然不相上下。这种腿型远看,毫无曲线科研,就好像小鸟脚一样不堪一击……详细>>

经期瘦腿法

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详细>>

瘦腿方法之床上瘦腿法

仰卧,直视天花板,膝盖不要弯曲,两腿并紧,向胸部贴近,然后抬起,再贴近,重复此动作15次。这样坚持做下去,腿部的赘肉就会不知不觉地消失。详细>>

办公室瘦腿法有哪些?

坐着椅子上,上身保持挺直,双脚自然垂放。用腿部的力量将双腿向上抬起伸直。双腿和地面保持平行。保持这个动作10秒,然后放下,恢复到开始动作……详细>>

又快又简单的坐椅瘦腿法

女士们每天坐卧太久,会造成大腿及股肌松弛,使腿部容易堆积脂肪。只做瑜伽或普通运动难以收紧肌肉线条,如在健身房借助哑铃或以重量作阻力训练的……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