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3种瘦背部瑜伽方法

2017-08-07 15:15:17      

一、鱼式

1、平躺,双腿伸直并拢。

2、吸气,拱起背部,把身体躯干抬离地面,胸口上顶,抬头,轻轻地让头顶紧贴地面。

3、双臂伸直,呈合十状,双脚同时抬离地面。

功效:放松髋关节,刺激内分泌腺体分泌;祛除腹部疾病,便秘者应饮水三杯后再做;调整甲状腺、脑垂体,促进身体发育正常;纠正驼背、月经不调、痔疮、消除紧张。

二、侧角伸展式

1、站立双脚打开90公分吸气双手向两侧延伸,呼气;右脚向外打开90度,左脚收回30度,呼气,右膝弯曲,大腿与地面平行,左膝膝盖伸直。

2、沿右腿内侧放低右手手臂,手放在脚内侧地上。脸向上转,左手臂向头侧前方伸展,上臂贴太阳穴部位。

3、保持30~60秒,平稳地呼吸,吸气起身,重复另一侧。

功效:供应滋养脊椎和脊椎神经,通过扭动的姿势,增加对背部和脊柱神经的血液供应。还可减轻关节炎疼痛,坐骨神经痛;加强补养两踝、小腿,双膝,大腿;减少腰部脂肪。

三、眼镜蛇扭动式

1、 俯卧地上,两手手掌平放在胸膛两侧的地板上。

2、吸气,伸臂抬起身体,直至两臂完全伸直为止。

3、呼气。把头转向右侧两眼注视脚跟。吸气还原,呼气反方向,吸气还原,呼气慢慢的放下来。

功效:增强脊柱弹性和灵活性,特别是背部上端及中间部分。增加脊椎和脊椎神经的血液循环,伸展脖子和肩膀肌肉。同时对肠脏和腹部器官特别有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背部瑜伽的方法

坐立,两腿伸直;两手平放在地上,略微在臀部的后方,两手手指向外,把左手移过两腿,放在右手之前。把左脚放在右膝的外侧,右手掌进一步伸向背后……详细>>

瘦背部瑜伽方法介绍

身材好不好同样是要看我们的背部长得好不好看,肉肉的背部会使我们整体的美感降低,为此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瘦背的瑜伽,各位朋友可以在自……详细>>

快速瘦背部方法

以俯卧撑的动作,伸直手臂支撑身体,手掌要在肩膀的正下方。从脚根到头部,整个身体形成直线。移动左手往前一步,然后右手也往前一步。接着左手回……详细>>

瘦背部的最快方法一周瘦出美背

身体前倾,向下弯曲,同时以左脚为支撑,右脚向后山抬起并伸直,与身体呈一直线;详细>>

最有效的瘦背部方法有哪些

双手在背后相握,手臂尽量伸直,尽力往上抬到极限,50下,会感到肩胛骨上面那部分在被挤压,胸部同时也得到了锻炼。如果双手在背后握不到的,可……详细>>

  • 苏春志

  • 罗湛滨

  • 曹杰

  • 王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