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林允否认整容称只整了牙

2017-08-07 11:53:11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国内女演员林允作客某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上她回应了不少围绕在她身边的热点问题,包括改名争议和整容疑云等。林允表示,自己倒不在意网友的负面评论,因为自己已经够成功了,至于整容,是真没有。

林允1996年生,早年曾担任过平面模特,16年初,因担任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而一炮而红。

作为星女郎,林允从电影拍摄起就备受关注,更有人挖出了她初中的旧照,认为她是靠整容完成了村姑大变身。

此前,林允曾经在微博中极力否认,称“发誓没动过脸”,还晒出自己的童年照以示清白。

在本次节目中,林允正式再度回应关于整容的问题,她表示,自己真没整容,只是做了牙齿贴片吃不了硬东西才脸都瘦下来了,“我只是做了牙齿贴片,因为做了牙不能吃硬的食物,所以咬肌萎缩,那段期间特别瘦,脸凹下去了,然后就被大家怀疑整容”,她笑称,现在自己又是个大白胖子了。

虽然出道至今差评不断,但林允笑称自己现在都麻木了,反正自己都这么幸运了,别人骂就骂呗。估计以后再有什么关于她的整容留言,林允也不会太在乎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牙 明星整容 林允

林允变脸?仅仅是整了牙

日前,因电影《美人鱼》而被大家熟知的星女郎林允在亮相一些公开场合时被发现容貌与此前差别较大。一口白牙十分整齐,与此前的小虎牙有所不同,脸……详细>>

《美人鱼》女主林允疑整容村姑大变身?

刚过去的猴年春节档无疑是最为火爆的一个电影档期,创下了36亿票房的佳绩。其中就以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最为受追捧,仅仅花了92小时就破1……详细>>

李民浩出面否认整容 自称“被整容”很冤枉

8月25日,在韩国网络上流传着一张号称李民浩在07的时候,在某整形医院里的照片,一时间,关于李民浩整容的事又讨论的沸沸扬扬了。事情起因……详细>>

杨怡否认整鼻子 称找医生只是脱胎记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被指整容的杨怡,日前出席港姐活动时,被问到有周刊指她找医生急救木偶鼻,杨怡表示自己找医生只是脱胎记,没有整鼻子。详细>>

申彗星否认曾经整容

申彗星整容,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正忙于亚洲巡演的韩国男星申彗星在韩国某有线电视台的节目当中大声否认了自己曾做过双眼皮手术的谣言。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