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美人鱼》女主林允疑整容村姑大变身?

2016-02-15 11:55:25      家庭医生在线

刚过去的猴年春节档无疑是最为火爆的一个电影档期,创下了36亿票房的佳绩。其中就以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最为受追捧,仅仅花了92小时就破10亿,目前已经超过了18亿。而电影的女主角,新一任星女郎更是从电影拍摄起就备受关注,更有人挖出了她初中的旧照,认为她是靠整容完成了村姑大变身,这是真的吗?

林允1996年生,年仅20岁,家境并不好,更有人爆料她只是看起来乖巧其实是个小太妹,还附上林允初中时的照片认为她曾经整容。照片上的林允皮肤黝黑,看起来的确不太起眼,和现在青春靓丽的形象相距甚远。

那么,林允真的整过容吗?

早在《美人鱼》最先选角之际,面对记者提问星爷为何选择她,林允也大方透露,“他最开心的就是,我没有整容。”

对于整容传闻,林允更曾在微博中极力否认,称“发誓没动过脸”,还晒出自己的童年照以示清白,对此,网友们则是态度不一,有人相信她是百分百的天然美女,也有人觉得她小时候的样子与现在的确有点不一样。

其实看了下对比照,虽然气质差了很远,但仔细看能发现林允的无关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长开了、变白了,加上包装,人自然就洋气了不少。这完全是女大十八变和一白遮三丑能够解释的。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星女郎 林允整容 明星整容

林允否认整容称只整了牙

日前,国内女演员林允作客某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上她回应了不少围绕在她身边的热点问题,包括改名争议和整容疑云等。林允表示,自己倒不在意网友的……详细>>

韩星申恩庆整容后大变身 大婶变少女

韩国女演员申恩庆不久前为给她进行整容手术的牙科医院拍摄了广告写真。申恩庆通过削骨手术后,前后判若两人的容貌成为外界讨论的话题。详细>>

美丽革命:毕业生四大变身计

很多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想通过整形手术来提升自我形象,完成从青涩女生到白领精英的优雅转身。但是大多数人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整形项目,那么,就参……详细>>

林允冯绍峰人鱼恋缘尽 缺的就是这一剂桃花妆

冯绍峰与林允分手的消息上了各大热搜!这段人鱼恋无疾而终,炒作也好,分手也罢,下面的桃花妆还是要学起来,不但能弥补失恋的痛,还能让你获得新……详细>>

冯小刚:挑没整容女主有点难

日前,导演冯小刚的新作正式开机并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此前,冯小刚曾发布改片的选角信息,并明确表示不要整过容的,还一时引起了热议。此次新片……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