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By2做猪鼻子否认整容

2017-08-01 11:53:12      家庭医生在线

新加坡双胞胎姐妹By2不知不觉已经出道10年了,从15岁出道以来,观众和网友可谓是见证着她们的成长。近年来,围绕在她们身边挥之不去的,是各种整容疑云,总有人认为她们五官大变是整容的缘故。

日前,在采访中二人又被问道对整容传闻的态度,妹妹表示“这是每个艺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就平常心去面对就好了。”

之所以容貌从刚出道时小内双肉鼻子婴儿肥清纯可爱少女变成了现在的锥子脸翘下巴凸山根大平行外双,姐妹两解释说都是因为两人在穿衣、化妆方面的进步,当然修图工具也是功不可没。

当时有记者提到能不能做一下猪鼻子的动作时,妹妹把这项任务推给了姐姐,姐姐做完后一脸尴尬。有网友表示,这动作做得是太尴尬了,姐妹两整没整不知道,这姐妹感情估计得打个折扣。

实际上,随着假体隆鼻手术技术的进步,很多人认为做猪鼻子能证明没整容的想法已经不成立了,现在主流的硅胶假体通常都是I型的,用I型假体来做手术的话,鼻梁和鼻尖部位可以分开做,所以做手术过2-3个月后将鼻子随便扭动也没问题,做猪鼻子自然也不会有啥影响。

如果是采用自体软骨隆鼻,那就得看选用的是哪种自体材料。如果选用的是鼻中隔软骨来做手术的话,跟L型假体一样不能做抬高鼻头。耳软骨的话材质非常柔软,所以用耳软骨做鼻尖恢复好之后是可以做猪鼻子动作的。

如果是玻尿酸隆鼻,那基本没有太大问题,恢复后可以随意扭动做各种鬼脸动作表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整容 隆鼻 猪鼻子

王菲晒“猪鼻子”照 被调侃二师弟整容

晒完“被纸”不久,王菲又在微博上晒出“猪鼻子”照,来彰显自己对李安新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支持,结果引来众多网友评论。详细>>

李民浩出面否认整容 自称“被整容”很冤枉

8月25日,在韩国网络上流传着一张号称李民浩在07的时候,在某整形医院里的照片,一时间,关于李民浩整容的事又讨论的沸沸扬扬了。事情起因……详细>>

杨怡否认整鼻子 称找医生只是脱胎记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被指整容的杨怡,日前出席港姐活动时,被问到有周刊指她找医生急救木偶鼻,杨怡表示自己找医生只是脱胎记,没有整鼻子。详细>>

做完隆鼻后能做“猪鼻子”吗

不少人都有这么一个定式思维:做完鼻部整形以后鼻子不能有大的动作,像抬高鼻头做猪鼻子这是万万不可的。因此,也常有艺人用做猪鼻子这种行为来证……详细>>

林允否认整容称只整了牙

日前,国内女演员林允作客某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上她回应了不少围绕在她身边的热点问题,包括改名争议和整容疑云等。林允表示,自己倒不在意网友的……详细>>

  • 张宏征

  • 杨琼

  • 李军政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