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整容效果不佳老公报警18次

2017-07-28 11:59:53      家庭医生在线

你能接受自己另一半整容吗?如果发现自己另一半整容效果不佳你会怎么办?这两个问题不同人有不同的答案,日前南京的吴先生用行动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因为不满意老婆整容效果,竟然一天打了18个电话报警,举报美容院使用假药。

事情还要从2天前说起,吴先生回家时看到自己老婆脸部浮肿,许多地方还贴着纱布。吴先生妻子解释说,自己不是受伤,而是在美容院做了脸部填充的整形,过两天拆了纱布就会变得更美。

吴先生看着老婆浮肿的脸,突然就觉得很生气了。原来,这并非吴先生妻子第一次整容,爱美的她经常会去美容院保养,最近还开始做了微整形,项目包括纹眉、注射肉毒素和打水光针等。

爱美本不是坏事,但在吴先生看来,这些整形项目让妻子好好的一张脸整得他都快不认识了,而且在吴先生看来,老婆并没有变得好看。

生气的吴先生认为都是美容院给老婆洗脑的问题,他想了下,认为不少美容院使用的美容药品都有问题,于是他抓住这点给派出所打电话报警,举报这家美容院使用假药。

气不打一处来的吴先生一打就是18个报警电话,民警人都在美容院检查了,他的电话还没有中断。民警到达美容院经过调查发现,这家美容院证件齐全,相关资质都没有问题,他们使用的美容品也都是正规渠道进货,没有吴先生反映的情况。

民警发现吴先生疯狂报警的行为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若觉得上当受骗,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而不是连打18​​个报警电话浪费警力。最终,吴先生在妻子的劝解下向民警承认了错误,并表示会和妻子好好沟通整容的问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 整形效果 微整形

整形一周:整形效果差到要报警18次?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女子整容不成反成“香肠嘴”惊恐报警求助

台湾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整容回家后负作用明显,伤势严重,几近毁容,慌忙报警,消防队获报紧急将其送医。 详细>>

韩国三女子整容成瘾 1年整容上百次

韩国整形产业发达,却也衍生出“整形成瘾症”的问题来,当地电视台在17日晚间播出的节目中,找来3位“变脸女”,她们1年内整形的次数总计高达……详细>>

女子偷钱整容还报假警

随着“有脸就能任性”这样的理念深入人心,近年来越来越多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加入了整容大军的行列当中,其中中老年人更是逐渐成了整容的主力军之……详细>>

女子整容成瘾花30万整十几次

了十几次整形手术,而现在的她,却是步履蹒跚、双眼周围瘀青,下巴和嘴唇有不同程度的浮肿,看起来就像刚被家暴完的可怜人。而她自称7天前的整形……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