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哪些人不适合做面部吸脂术

2017-06-28 10:48:28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瘦脸的整形项目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关注,要想瘦脸,相关的整形项目包括注射肉毒素、面部吸脂和磨骨瘦脸,其中面部吸脂比较适合脂肪性的大脸。但面部吸脂也并非人人能做,那么,哪些人不适合做面部吸脂术?

1、除精神不正常及心理不健康者不能进行面部吸脂外,有内脏器官疾病者也不适合做面部吸脂,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

2、肺部呼吸功能不全以及有吸烟嗜好,停止吸烟不到两星期者都不适合做面部吸脂的整形手术。

3、长期服用抗凝血药物,降压药物及激素类药物,停药不到半月者。

4、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的爱美者都不适合做面部吸脂的整形手术。

5、如果是由于下颌骨比较宽或者是咬合肌肥大造成的面部肥胖也是不适合面部吸脂来瘦脸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手术 瘦脸 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适合哪些人做?

有人说,面部是最难减肥的部位。或是由于时间推移面部脂肪越来越多,或是因为天生脸上肉就多,很多人因为面部脂肪堆积,明明是瓜子脸却变成大饼脸……详细>>

适合做面部吸脂的脸型

是由于下颌角骨骼宽大所形成的肥胖,一般有家族性,可触摸到宽大的下颌角,下颌角部分切除术是这种脸形瘦脸的唯一方法,分为内路法和外路法。创伤……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脸部抽脂术?

如今锥子脸越来越流行,想当年还是很流行鹅蛋脸的,但不管流行什么脸型,都一定是小脸。有一张瘦小的脸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和追求,但是通过运动减肥……详细>>

哪些人群不适合做小腿吸脂

要想人显得高挑纤长,小腿长是比较重要的元素。然而天生比例好的人不多,要想让小腿显长,小腿就得细,因此很多女性都在寻找让自己小粗腿变细的方……详细>>

做面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面部吸脂是吸脂手术的一种,能有效改善面部脂肪堆积导致脸大的问题,可以让你达成拥有精致小脸的梦想。当然,面部吸脂并不能说做就做,下面我们就……详细>>

  • 冯冲

  • 冯小燕

  • 陈煜阳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