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手术有什么禁忌

2017-07-23 08:12:30      家庭医生在线

处女膜是女性阴道的特有组织,直径约为1~1.5厘米,通常为圆形、椭圆形或锯齿形,功能是可以防止外界不洁的东西进入阴道,有保护阴道的作用。近些年来,一些女性会希望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修补自己因各种原因破损的处女膜,那么,处女膜修复手术有什么禁忌?

处女膜修复手术有什么禁忌?

处女膜修补手术应避开月经期,手术一般按排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之间任何一天都可以按排处女膜修补手术。

如有性病或阴道炎的女性,应先行治疗,然后再按排处女膜修补手术。怀孕期间也不能安排处女膜修复手术。

手术当时即可知道修补效果是否满意。再次初夜时一定会伴随着处女膜的破裂而疼痛并再次出血。我院已开展了近千例手术,还没有发生过一次手术意外。手术当时就可以知道手术后的处女膜形状和松紧度。

处女膜修补术注意事项:

(1)局部黏膜瓣瓦合法设计瓣时,近端要靠处女膜基部,使所形成瓣有足够宽度。

(2)破裂缘之间缝合要无张力缝合。

(3)使用可吸收线缝合有无需拆线之优点。

(4)术后作必要处理并保持局部清洁。

(5)术后1周内避免大便过于干燥和剧烈运动及颠簸,尽量卧床

处女膜修补术前术后准备:

手术要避开月经期,术前三天每日冲洗阴道。

术后创口应用药物抗感染处理,并注意局部清洁。处女膜修补后,注意观察经血排除情况是否通畅,若有不畅现象则需据情况扩大处女膜口。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破裂 私密整形 处女膜修复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怎样的?

虽然现代人对性的观念越来越开放,但还是有一些女性会在婚前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有什么优势

很多人都会把处女膜视作女性没有进行过性行为的标准,虽然处女膜可能因为年龄增长或是其他剧烈运动而消失或是破裂,但仍有很多男性比较看重未来妻……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有哪些风险? 处女膜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处女膜修复术属于妇科整形的一种,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进行该项手术,女性朋友在处女膜修复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以免带……详细>>

处女膜修复有什么方法?

南京处女膜修复:处女膜修补术就是通过整容外科手术的方法将已经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 处女膜是指女性阴道口处的一个圆……详细>>

解读神奇处女膜修复术

让处女膜来担当贞洁标志这一重任,有点“强膜所难”了。因为处女膜的发育情况、厚薄形状和结实程度本身就因人而异,加上处女膜修复这种简单的手术……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