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假体需要定期更换吗?

2017-07-17 09:24:39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常见的隆鼻假体硅胶和膨体都被证明是十分安全的材料,但不少求美者对隆鼻假体的寿命仍然存有不少疑问,担心隔一段时间假体隆鼻效果就不能维持,需要再开刀手术更换新的假体。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姜平将为求美者解答关于隆鼻假体寿命的问题。

家庭医生在线:假体隆鼻中的假体多久更换一次?

姜平主任医师:假体隆鼻中间的假体并不需要定期更换,这些材料都是可以长久保留的。那么基于它,我们人体对它的反应相对比较小,也就是相容性比较好。当然也不排除,少数人对材料的反应比较重,那是排斥反应的表现。这种情况下,如果一旦发生就必须取出。大部分情况下,它可以长久的保存在我们人体内。

家庭医生在线:假体隆鼻效果能维持多久?

姜平主任医师:假体本身是可以长久的保存在体内。所以不需要考虑定期更换。出现特殊情况下才考虑更换,或者是其他相应处理。

总结:除非出现严重排斥表现等特殊情况,否则隆鼻假体一般不需要更换,这些材料和人体相容性很好,都是可以长期保留在人体内的。

专家介绍:姜平,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导。1990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于北京301解放军总医院工作。2年后考入第一军医大学南方医院硕士研究生,1995年就读钟世镇院士的博士,毕业后留校。2000年留学日本医科大学1年。

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参与专著编写4部。承担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课题、广州市科技攻关项目基金课题各1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资助课题研究2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军队医疗成果和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各1项,南方医院医疗成果二等奖2项。培养整形外科专业硕士研究生7名。

现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与重建外科分会常委、广东省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常委、中华整形外科杂志、整形再造外科杂志、中华医学美学与美容杂志编委。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姜平
擅长疾病: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微痕重睑、上睑下垂、眼袋;3.隆乳术、隆颏术;4.注射美容:玻尿... [详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部整形 硅胶 假体隆鼻

隆鼻假体不易变形下滑 一般无需定期更换

假体隆鼻作为目前主流的隆鼻方式之一,其安全性和效果都是得到保证,不过假体毕竟不是自身组织,不少求美者还是会担心假体长期存在在人体会产生不……详细>>

隆鼻假体取出更换 鼻子会变形吗

隆鼻有很多方法,每种方法各有长处,假体隆鼻的长处就是假体可以取出来,而且假体隆鼻后的鼻子看起来很好看,那么假体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变形么?……详细>>

隆鼻假体植入的位置在哪里?

假体隆鼻是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虽然技术已经很成熟,但假体隆鼻对整形医生的技术要求十分高。不少求美者会比较好奇隆鼻假体植入的位置到底在哪,……详细>>

假体隆鼻效果取决于隆鼻假体模型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大家都想问这个手术效果到底好不好,其实假体隆鼻效果取决于隆鼻假体模型,具体内……详细>>

硅胶假体隆鼻永久吗?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一般是在一侧或双侧鼻孔内上缘做一小切口,再经过这个切口向鼻根部做骨膜上分离,同时将雕塑合适的鼻模型植入鼻背下,假体正中时……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