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皮肤毛发茂盛的女生如何脱毛 这些方法教你脱毛

2017-07-20 10:44:55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光滑细腻的肌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追求,对于皮肤毛发茂盛的女生,要如何脱毛呢?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些脱毛的有效方法,让你同样拥有光滑细腻好肌肤。

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采用强脉冲光的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只对毛囊黑色素细胞作用,而对正常皮肤无损伤。光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升高毛囊温度。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根据光的选择性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达到脱毛的目的。

彩光脱毛

彩光脱毛利用特定波长的彩光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凝固坏死,使毛发不再生长,已破坏的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之后被去除。

滚动式脱毛蜜蜡

作为一种进入市场的新的脱毛方法,电动式脱毛蜜蜡是一种有效且简便的方法,可以实现完全长久的脱毛。因其易用的特性,建议第一次蜜蜡使用者使用,但是记住需对其进行加热。

刮理法

最传统安全的脱毛法。工具是剃刀,分为电动和手动两种。适合于怕痛且皮肤敏感的人,但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在使用过程中,应保持除毛器与肌肤呈90度,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推进。偷懒的话,第二天起来就会发现剃过的部位有黑黑小毛碴,相当不雅观。

白糖脱毛法

如果觉得剃刀脱毛的方法太老套,维持时间不够长,也可以去试试蜜蜡及激光脱毛,不过这两种方法比较痛而且花费贵。其实经过研究白糖脱毛法也是可行的,糖被称为天然的激光,如在脱毛时搭配白糖使用,将大幅减少毛发的生长。

拔毛法

使用镊子夹紧睫毛一根根的拔掉,如同拔眉毛一般。这个方法需要很大的耐心,比较费时间,而且还会有疼痛感。拔出后比较干净,绝对不会想刮毛一样留下小黑点,但是肌肤可能会出现红肿,不过用冰过的毛巾舒缓镇静一下肌肤就好了。

脱毛膏

干燥情况下涂抹在需要脱毛的位置,等待五分钟(这期间你可能会闻到有一些味道,那个貌似是蛋白质分解),之后用附带的塑料片刮去,用水冲洗。

脱毛蜡纸

首先保证你的皮肤是干燥且干净。然后把蜡纸贴到需要除毛的位置,这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尽量将毛发梳到顺着自然方向生长的位置。这样才能在反向拔除的时候有逆向拔下来的作用,大家想一下如果顺着拔东西肯定效果不明显。贴的时候也不要留气泡。用手将蜡纸和皮肤贴合紧密些。重点来了,一定要稳准狠不要怕疼,越犹豫越疼。逆着毛发生长方向快速撕下来。这时候通常还会有个别漏网之鱼。可以用边边角角再拔拔或者最后拔完大面积以后用一张新的把个别的地方再统一处理一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脱毛 无痛脱毛 脱毛

健康脱毛需警惕4大脱毛谎言

又到夏天,在这样一个清凉的季节,自然是妹子们展现好身材好时节。然而,不少女性却因为身上体毛太过浓密而羞于穿着短裙热裤和背心。这时候,脱毛……详细>>

嘴唇毛发过密应如何脱毛?

嘴唇毛发过密会令女性形象大损,在众多的脱毛方法中,究竟该挑选哪一种脱唇毛方法呢?详细>>

全面解读脱毛方式 如何养成光滑肌肤

春天来了,夏天转眼就到了。匆匆忙忙在衣柜里翻出去年的夏装,但衣服一套上身,手脚上的汗毛露出来,连自己都有点儿看不过去了。详细>>

冰点无痛脱毛有4大优势 帮你远离毛发旺盛的尴尬

现在冬天气候寒冷,很多人在冬天会选择去普吉岛、马尔代夫等热带岛屿避寒。美丽的海岛景色宜人,去海岛怎么会不去游泳呢?多毛的尴尬就此体现。传……详细>>

无痛脱毛有哪些方法?无痛脱毛后怎么护理?

脱毛可以增加一个人的美观度,尤其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夏天总喜欢穿一些漂亮的裙子,白嫩光滑的皮肤无疑会大大加分。目前市场上存在的脱毛技术……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