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做吸脂去眼袋应注意什么

2017-07-16 07:44:33      家庭医生在线

眼部整形是现在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的一种整形手术,眼部整形包括了很多整形项目,如双眼皮、开眼角的,对那些有眼袋困扰的女人而言,她们更加喜欢做去眼袋手术。其中,吸脂去眼袋是比较有效的手术方式。那么,做吸脂去眼袋的时候,你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眼部吸脂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愈后再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眼部吸脂手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该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部吸脂手术,应择日手术。

4、为了避免眼部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5、在做完吸脂去除眼袋的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进行局部的冰敷,可以减轻水肿,以及预防伤口继发性出血。

6、吸脂去除眼袋术后5-7天后就可以拆线,还没有拆线前,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能弄湿伤口。拆线一天后,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能够尽快消除水肿。

7、在饮食上总体原则是保持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要注意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 去眼袋术 吸脂

吸脂去眼袋好吗? 吸脂去眼袋怎么护理?

漂亮的眼睛一旦出现了讨厌的黑眼圈,就会让人瞬间老了好几岁,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为了留住青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眼袋吸脂手术。下面,我们就……详细>>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眼袋的存在非常影响面部的美观,让很多的爱美者都非常的苦恼。最佳的去眼袋的方法就是吸脂去眼袋,那么,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呢?详细>>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眼袋的出现会使人显得更加衰老,目前有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吸脂去眼袋手术来解决这项难题。那么,吸脂去眼袋的价格是多少呢……详细>>

吸脂去眼袋的优势

轻松快捷:手术全程20-30分钟,一次去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详细>>

眼袋吸脂手术怎么去眼袋

眼袋的出现给女性的外在形象带来了诸多负面影响,这是每个女性都不愿意看到的。因此很多女性发现自己的眼部出现眼袋以后就想着尽快去除,目前比较……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