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是什么

2017-06-29 11:46:57      

1、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只用于保湿作用,已列入除皱整形材料的行列,这种整形技术是利用细菌发酵所培养出来的非动物稳定性玻尿酸,藉由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入真皮皱折凹陷,或希望丰润的部位,达到除皱纹与修饰脸部的效果,可以立即除皱 和改变容貌。玻尿酸,原来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

2、玻尿酸的使用方法

正确的用法是早晚洗完脸后,只需要将混合好的玻尿酸产品涂抹在脸上,然后擦上保湿面霜 之类来锁住水分。这样会更有效果。

在上世纪80年初,玻尿酸涂抹于皮肤上可吸取大量水分,无论在各种湿度,气候,环境,不同肤质下使用,它都具有相同的高度保水性,所以对于极干性或老化到严重缺水的肌肤,玻尿酸是理想又温和的保湿成分。

3、玻尿酸的功效

玻尿酸涂抹在皮肤上,可吸取500倍以上的水分,在不同肤质、气候、环境、湿度使用下,玻尿酸都能具有高度的保水性,对极干性肌肤或老化到严重缺水的肌肤,玻尿酸都是种理想的保湿成分。

玻尿酸最强的功能就是可以除皱,而且是大皱小皱皆可除。其中大王觉得最棒、最推荐的,就是用玻尿酸除泪沟!泪沟真的是很难处理,它又没有到需要拉皮的地步,如果打肉毒杆菌又很容易影响表情,不管用什么方法都无法尽善尽美,直到玻尿酸出现。

日本和台湾的女明星,最常见的就是用玻尿酸来隆鼻。东方女性的鼻梁天生就不高,所以她们会把玻尿酸打在鼻梁来增加高度。要打玻尿酸隆鼻,和医生做事前的沟通非常重要,你必须要跟医生说鼻子大概要变多高、哪几个点要高一点、大概想要多宽多细的形状,这些都要先跟医生讨论好。等到把玻尿酸打进去之后,医生必须要在打进去的玻尿酸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形状,而且塑完型之后就可以马上看到成效。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是什么颜色

玻尿酸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详细>>

玻尿酸是什么 注射玻尿酸的危害

玻尿酸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详细>>

玻尿酸的是什么

每1g玻尿酸可以吸收比自身大1000倍的水分,而胶原蛋白分子只能携带30倍的水分。所以为什么现在各大护肤品牌的保湿产品都添加玻尿酸成分,……详细>>

玻尿酸是什么做的

玻尿酸是由双糖单位 ( 葡萄醛酸 -N- 乙硫氨基葡糖 ) 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玻尿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详细>>

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只用于保湿作用,已列入除皱整形材料的行列,这种整形技术是利用细菌发酵所培养出来的非动物稳定性玻尿酸,藉由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