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热玛吉的原理是什么

2017-06-29 11:37:55      

在众多的美肤技术中,热玛吉技术是十分流行的一种,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松弛的情况,让肌肤恢复到年轻美丽的状态,很多人都不了解热玛吉技术,下面就让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热玛吉技术的原理吧!

热玛吉的原理:热玛吉是针对松弛及出现皱纹的肌肤,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以胶原蛋白收缩效应,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

热玛吉一次治疗就可获得一个比较持久的效果,这是它的一大优势,不过做热玛吉的效果并不会立马出现,刚做完热玛吉后是可以立马看到一个收缩提升效果,但是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这只是一个暂时的效果,热玛吉的真正效果需要在3-6个月之后,胶原蛋白产生得比较多了,效果才会更明显,也会比较稳定。

热玛吉产生的射频电场,能够直达我们皮肤表皮的2.6-3mm左右的深度,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基层,带负电的电子进入皮肤就会产生极化作用,每秒钟来回震荡678万次,在真皮组织上产生电场聚集效果。

这一效果可刺激皮肤真皮层,引导体内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并能够使新的胶原分子逐渐组合成排列有序的胶原质,增生的胶原蛋白能快速的补充到因胶原蛋白缺失而形成的皱纹处,使收紧的肌肤稳固在胶原支架上重新定位,从而达到紧肤祛皱的效果。

通过热玛吉美肤技术,很多人的皮肤问题都得到改善了,也拥有了无瑕疵的肌肤,如果你对自己的皮肤状况不满意的话,不妨选择大型的医院做热玛吉技术,让肌肤问题早日解决,让自己的肌肤没有瑕疵。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热拉提抗衰老原理是什么?热玛吉和热拉提有什么区别?

热拉提是一种无创紧肤除皱技术,其通过特有的聚焦射频技术实现对皮肤浅层、中层、深层的精准加热,以达到去皱、紧致和提升皮肤的目的,做完热拉提……详细>>

热玛吉是什么?热玛吉的3大美容功效你了解吗!

女人爱美是天性,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天生丽质,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出现松弛下垂的情况更是让人觉得烦躁,因此有的女性就会选择做一些医美护……详细>>

热玛吉除皱原理及效果

时光总在无声无息的流逝,人们总在忙碌中不知不觉的长出了皱纹,很多女人感叹青春如此短暂,自己已经不再年轻美丽,这是很过人感到焦虑,热玛吉是……详细>>

热玛吉是什么?多久见效?需要多少钱?

时光一去不复返,时光给人脸上留下的痕迹,也是很多人比较苦恼的一件事,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近几年医学内容和整形走入了人们的视野,很多项目……详细>>

什么季节做热玛吉最好?术后这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近年来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各样医美手术也迎来了高潮。在其中最火的医美抗衰项目热玛吉一定榜上有名。热玛吉是一种高能量高频电波,在治……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