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微整形主要项目

2017-06-22 15:27:48      

1、A型肉毒素除皱和瘦脸:注射A型肉毒素后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为“零恢复期”,仅去年美国就有超过100万人次注射。

2、填充剂注射:主要是胶原、玻尿酸等的填充,可以维持一年左右,是可逆而安全的,一般用于填充皱纹、丰唇等。

3、自体脂肪移植充填:适用于面颊部、颞区、上睑凹陷的人群。该方法无需开刀,肿胀期短,不会产生排斥反应。

4、面部微吸脂:面部肥胖下垂会让人显得臃肿和衰老,通过小针眼吸除多余的脂肪,创伤小且效果明显,特别适合治疗双下巴者。

5、激光治疗:目前先进的激光设备可以刺激胶原新生、重塑,达到紧致皮肤、除皱美白的效果。

6、注射瑞蓝:瑞蓝的透明质酸钠凝胶所使用的透明质酸原料,以非动物来源的透明质酸作原料,与人体内的透明质酸非常一致,避免出现组织异常反应,杜绝了污染诱发炎症反应,延长填充效果时间。而且透明质酸钠凝胶具有一定的物理形状,可增加皮肤容积,改善皮肤组织结构,撑起皱纹和皱褶皮肤,达到预期美容效果。同时,透明质酸钠凝胶能有效保持水分,维持皮肤内的水平衡。

7、注射伊维兰:伊维兰因为含有独特的微球结构,适用于深皱纹、皮下组织缺损、疤痕凹陷、女士丰唇等永久皮下填充。作用原理基于“临时细胞矩阵在组织中再生功能”的研究,即可达到完美填充的目的,同时不会有过度增生的情况发生。

8、注射美白针:美白针不是一根针管打进去就好,它其实是一种液体的点滴,注射时间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打美白针就像打葡萄糖一样,如果点滴的速度调得太快,会让人头晕想吐。所以你是打点滴比较会晕在书中说:“美白针可以用来改善皮肤黯沉、斑点和痘疤。美白针一打下去是全身都可以美白,就连对身上的疤痕也可以有淡化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浅谈微整形项目

隆鼻可以在视觉上改变人的脸形、改善五官的协调程度和脸部的立体感,有画龙点睛之效。隆鼻手术操作时间短,术后恢复快,植入的优质假体安全、自然……详细>>

微整形包括哪些项目?微整形可以适用于哪些范围?

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一个人的五官协调性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颜值,但是一些人有好看的眉眼,但他的嘴巴却不太好看;或者是有好看的眼睛和嘴巴,鼻……详细>>

微整形包括哪些项目? 目前比较火爆的项目有哪些

现代社会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微整形炙手可热,微整形指的是无需开刀、手术时间较短、恢复较快的整形手术方式。微整形是随着时代进步以及整形……详细>>

女星最爱的微整形项目

美容大王大S几年前她曾经出了一本书叫做《揭发女明星》,书中不仅透露了许多明星整容的内幕,而且也坦诚自己曾经所做过的很多微整形项目,其中就……详细>>

微整形有哪些热门项目?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塌陷既感觉失去面部立体轮廓,又觉得欠缺了富贵幸运。因而美鼻行动,势在必行。注射隆鼻可以在原有不完美鼻形基……详细>>

  • 张志文

  • 李涛

  • 覃承诃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