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微整形包括哪些项目?微整形可以适用于哪些范围?

2018-05-15 09:31:49      

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一个人的五官协调性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颜值,但是一些人有好看的眉眼,但他的嘴巴却不太好看;或者是有好看的眼睛和嘴巴,鼻子却是塌陷的,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微整形来将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了。但是微整形包括哪些项目呢?那些只做一个部位就是微整形吗?要想知道相关的答案,让我们走进今天的文章吧。

微整形包括哪些项目?

1、玻尿酸注射。很多爱美的女生都知道,玻尿酸面膜对于一个女性的补水效果很好,还能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所以通过玻尿酸注射进皮肤的皮下层,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使皮肤变得q弹作用。

2、激光美容。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破坏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能达到祛痘、祛痣、祛斑和改善肤质的目的。

3、射频美容。定位组织加热,促使皮下胶原收缩拉紧,同时对皮肤表面采取冷却措施,真皮层被加热而表皮保持正常温度,从而达到去皱以及尽职肤质的目的。

微整形可以适用于哪些范围?

1、面部静态纹。一个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总是会长出代表岁月的痕迹,而一个人经常抽烟或者是熬夜的话,也有可能导致真皮内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从而引起皱纹的产生,这个时候,通过面部微整形可以紧绷这些皱纹,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紧致。

2、脸型。有些人的面部不是非常的对称,可能是因为自己吃饭的时候总是用一侧咀嚼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先天性的脸颊或者是嘴唇周围的凹陷,所以可以通过面部的微整形来帮自己填充这些凹陷部位,从而达到整体面容的饱满与协调。

3、唇型。因为一个人的嘴唇与周围的纹路占据了颜面部的1/3,所以唇型对于一个人的颜值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嘴唇也会随着年龄的老化而出现萎缩、皱纹,甚至会下有嘴角下垂的现象,所以通过面部微整形可以改变唇形,让嘴唇看起来更加圆润饱满。

一般而言,颜面部的微整形对于一个人的颜值可以说是点睛之笔,但是相对于其他的大的整容整形手术而言,微整形一般不会伤害到过多的皮肤或者是细胞,所以是现在很多爱美女性的新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的范围 微整形包括的项目 微整形

微整形包括哪些项目? 目前比较火爆的项目有哪些

现代社会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微整形炙手可热,微整形指的是无需开刀、手术时间较短、恢复较快的整形手术方式。微整形是随着时代进步以及整形……详细>>

微整形有没有风险? 微整形适应范围有哪些?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微整形也越来越流行。很多男女为了让自己脸部看起来更美观,都选择了很流行的微整形。虽然有很多人都希望通过微整形来让自己……详细>>

微整形的治疗范围有哪些?

除去面部静态纹:年龄、抽烟、睡觉时的挤压、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详细>>

哪些部位可以注射微整形?这种注射微整形方法效果好

现在有很多网红或者明星选择微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微整形方便快捷,而且立竿见影,不需要任何的恢复时间,一般十分钟左右就能够达到所……详细>>

浅谈微整形项目

隆鼻可以在视觉上改变人的脸形、改善五官的协调程度和脸部的立体感,有画龙点睛之效。隆鼻手术操作时间短,术后恢复快,植入的优质假体安全、自然……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