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什么是纹眼线?纹眼线的方法有哪些?

2017-06-22 15:19:16      

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

纹眼线包括纹上眼线、纹下眼线。

眼线的位置:眼线位于眼睫毛根部往上加宽。

眼线的宽度:上眼线宽为0.8-1MM,下眼线宽为0.4-0.6MM。

眼线的长度:眼线的长度视眼睛的大小而定。

眼线的弧度:眼线的弧度与眼睫毛弧度平行。

眼线的颜色:眼线应以帝黄黑为准。眼线的修饰作用年龄轻,经常化妆者。

纹眼线术是借助锐器将染液沿睫毛根刺入皮内。染液的颜色需根据虹膜的颜色采选择,东方人虹膜多为黑褐色,所以染液以黑色为宜,这样纹出的眼线与虹膜的颜色比较谐和,纹出眼线的位置,上睑应在睫毛根的外侧,下脸在睫毛根内侧。一般由内上毗向外由细渐宽。

上下服线粗细一般以7:3为比较合适。但这比例并不是绝对的,眼线纹的得当,可使眼睛增大,对于眼裂较短的眼睛,眼线要粗些,长度超过眼尾,颜色稍浓,眼角处略上挑,可取得增大加长眼裂的效果,如单纯沿睫毛根部纹,反会突出眼裂短小之弊。

小眼睛的眼线: 上下眼线应稍粗些,起始部应超过泪点,尾部略超过外眦角并向上平出,这样眼睛可显大些。

双眼皮的眼线: 上眼线从内侧由细到粗,纹到尾部向上挑,形成角度。上眼线较宽处为2.5毫米,下眼线从内侧起由细到粗,粗细差别不大,较粗为0.8毫米。纹到自尾部起1/3处略向下0.5毫米。

单眼皮的眼线: 上下眼线与双眼皮眼线基本相同,只是上眼线略宽,上眼线尾部向外上方挑起。

下垂眼睛的眼线: 上下眼线内侧超过泪点,上眼线外眦角处要锋利,外1/3处起至尾部,略宽些,下眼线始终在灰线睫毛根之间纹刺。尾部向上方挑起,造成上斜凤眼的感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眼线或会致干眼症 细数纹眼线术风险

纹眼线是当今十分流行的美容项目,纹眼线虽然普遍常见,操作便捷,但专家提示,切不可低估纹眼线手术的危害。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详细>>

纹眼线好吗

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为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所以爱美者要在纹眼线之前了解纹眼线手术的一些适应症。详细>>

纹眼线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纹眼线方法:左手撑开眼睑,右手执纹眉机,蘸少许特制黑汁,腕部紧贴眼睑,纹眉机与眼睑成90度角,由内眦向外,来回走针,直至达到满意为止。眼……详细>>

纹眼线失败 有什么方法洗掉?

相信每个求美者在术前都是深思熟虑,考虑清楚才进行纹眼线的,但是,如果纹眼线失败导致两边眉毛不对称,或者颜色不均匀,就会需要洗掉纹上去的眼……详细>>

纹眼线的禁忌事项有哪些

眼睑有内、外翻,眼球外凸明显、上睑皮肤松弛明显、下垂或眼袋明显者。患有眼疾、尤其是患有睑缘炎或患有其他炎症者不宜眼线。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