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纹眼线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2017-06-22 15:58:19      

1、操作步骤

(1)眼线设计:根据眼睛的大小,是以眼皮还是单眼皮等不同情况,设计不同的眼线,并征得受术者的同意。

(2)确定颜色:基本上与头发颜色相同。若肤色较白,可选咖啡色;若肤色黑,可选纯黑色。

(3)清洁消毒:消毒结膜囊及眼周皮肤。

(4)麻醉:局部麻醉。

(5)纹眼线方法:左手撑开眼睑,右手执纹眉机,蘸少许特制黑汁,腕部紧贴眼睑,纹眉机与眼睑成90度角,由内眦向外,来回走针,直至达到满意为止。眼线纹毕后,可用0.25%氯霉素眼药水涂在眼线上,以防感染,每日4次,连续3日。

2、注意事项

由于纹眼线是“一笔定终身”,因此,要掌握好以下几点。

(1)要注意选择色料,主要根据肤色和喜爱而定,基本上是选与头发颜色相同的色料;若肤色较白,宜选咖啡色;若肤色偏黑,宜选用纯黑。

(2)要注意消毒严格,避免术后感染;除非纹得不理想,甚至更难看,否则不要轻易修改。

(3)对于眼睛有急慢性炎症,近期做过眼部手术、眼睛多泪、过敏体质、瘢痕体质、精神过度紧张等情况者,最好不要纹眼线。

(4)一部分人在纹眼线后5-8日,局部脱痂并出现脱色现象,一般可采用补色来弥补。对部分颜色不均的地方,可在淡处补色。补色的时间一般在2周以后进行。

(5)纹眼线只适宜于每天都需要化妆者。如果只有眼线鲜明突出,而脸部其它部位不上妆,就有一种失调感,那就不美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眼线后洗脸的注意事项

纹眼线3天之内,一般眼睑部位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在此期间不宜沾水,以免水中细菌感染,影响创面的恢复。而且纹眼线后3天内还要注意保持创面的干……详细>>

纹眼线有哪些注意事项

眼睛上下睑睫毛处,实际上并没有什么线,只是睫毛根部显出的形态看上去好象上下睑缘部各有一条自然的线,人们称它为“眼线”。详细>>

纹眼线适合什么人?纹眼线应该注意5个细节!

化妆的女士们应该知道眼线的重要意义,可以让整个双眼看起来更加神采奕奕,无形中增加了女性特有的美丽气质,好的眼线还能够使眼睫毛看起来更加纤……详细>>

什么是纹眼线?纹眼线的方法有哪些?

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详细>>

纹眼线术后恢复7大注意事项

手术后可能会出现短期内睑裂闭合不全,一般1—3个月后,该症状会随时间推移逐渐减轻和好转,在此期间,晚上睡前一定要涂抹眼膏,以防止角膜干燥……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