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一个去眼袋的整形经历

2017-06-22 14:46:57      

一个去眼袋的整形经历

已经被衰老的眼袋侵袭,眼皮松弛造成的眼袋不仅仅显得眼睛安然无神,更加突显了衰老的印迹。通过去眼袋整形手术将脸部衰老的证明远远的抛在了后面,恢复了青春的魅力。

眼袋的出现完全是因为由于年龄的衰老导致下眼睑皮肤松弛从而出现皱褶,再加上眶隔脂肪不突出就会出现下眼睑松弛的眼袋。这种眼袋只是单纯的由于衰老导致的皮肤松弛而引起的,因此选择的手术方案就是外切口法。

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该法切口隐蔽,愈后1~2月较难看出切口痕迹。

手术之后的张琦前两天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这样就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同时给于眼睛充分的休息,在术后恢复这段时间尽可能的不看电视,更减少了高闪频电子产品的使用。

大概2-3个月左右的时间张琦就彻底恢复了,恢复之后的她不仅仅摆脱了眼袋的烦恼,同时还消除了眼角的细纹,术后的她完全摆脱了年龄的束缚,仿佛回到了25岁的嘉年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之内路径切开法去眼袋

眼袋的出现和逐渐严重,代表着日益衰老和人体机能的退缩。因此成为很多爱美人士的心头之患。只有找到消除眼袋的方法,才能让爱美人士真正笑开颜。……详细>>

去眼袋手术效果是永久的?去眼袋的几个误区你中了几个?

相信大家都知道,眼袋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困扰的问题。反正很美的女性在感觉到自己眼袋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就会采取去眼袋的方法。很多人认……详细>>

吸脂去眼袋好吗? 吸脂去眼袋怎么护理?

漂亮的眼睛一旦出现了讨厌的黑眼圈,就会让人瞬间老了好几岁,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为了留住青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眼袋吸脂手术。下面,我们就……详细>>

去眼袋之内路径切开法去眼袋

从眼睛的结膜入路,眼板内切口8-12毫米长,将眶内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无须缝合,适应于眼袋鼓出明显,但下……详细>>

溶脂去眼袋怎么样呢?去眼袋不留痕

溶脂去眼袋怎么样呢?有眼袋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方法去眼袋。近期,听到很多爱美者提到溶脂去眼袋的方法,但不知道效果好不好?每个人都希望自……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