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脱毛膏不可乱用容易引发毛囊炎

2017-06-22 14:02:25      

很多女性为了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自己不受毛发的影响,选择使用大量的脱毛膏进行脱毛。虽然脱毛膏脱毛确实是有效果的,但是脱毛膏是一种化学试剂对人体的伤害太大,轻点的会引发毛囊炎,严重的会诱发癌症。而且脱毛不彻底,需要反复进行,非常繁琐。

脱毛膏脱毛的原理其实非常简单,就是是通过产品内含有的化学成分来溶解毛发结构,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其主要成分是巯乙酸(钙),通过能够破坏半胱氨酸的二硫键来破坏人体中的半胱氨酸。但是人体内的蛋白质很多也是靠二硫键链接的,让人不得不怀疑对人体健康的影响。

大家还是不要选择脱毛膏这种传统方法来脱毛了,现在已经有了更先进的华尔兹冰点脱毛技术了,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肤,透过表皮的第一个激光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选择性地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动的10Hz激光确保毛囊在此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持久脱毛目的。

但是这种方法并不是一次就能完全治好的,需要几次才好,因为人体的毛发分为几个周期,生长期、静止期和退行期。只有当毛囊处于生长期时毛囊中才会有大量的色素颗粒存在,才能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因此激光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具有脱除的作用,而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毛发色素相对比较少,因此激光的治疗作用相对较弱。对于这部分毛发需要等到它们慢慢转变到生长期后才能进行激光脱除。

由此可见,脱毛膏是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大家还是不要再选择这种方法脱毛了。如今要脱毛就要选择华尔兹冰点脱毛,效果又好又不会对身体产生什么副作用,值得大家去选择。为了自己身上多余毛发困扰的女性,赶紧行动起来吧!一次手术有可能改变你的一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膏副作用大吗

如今社会,每个人对于自己的美貌都非常重视.脱毛就是美容中的一种,一些爱美人士通常选择脱毛膏来去除自己的汗毛.那么,有些人就会问,脱毛膏……详细>>

鬓角可以用脱毛膏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对于女生来说,总是希望能够展现完美的自己。然而两鬓角浓密的毛发会影响到女性的面部美观,因此很多人都想将两鬓毛发……详细>>

脸部脱毛膏可以用吗?

面部脱毛膏和普通的四肢脱毛膏的含量几乎是相同,只是面部脱毛膏做工更加细致,使气味更加的温和,含有的杂志量少,再加面部脱毛膏里面含有更高级……详细>>

孕妇可以用脱毛膏吗

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烦恼也随之而来了,因为体毛,尤其是腋下的体毛严重的影响了美感,所以对于她们来说,除去体毛是必须的,就连很多孕妇朋友也不……详细>>

脱毛膏的危害

这个夏天汗毛重的朋友估计要比较忙的我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不错的方法.你可以先对脱毛膏的副作用有个认识.之后我们知道.脱毛膏是一种很好的暂时……详细>>

  • 唐之雅

  • 石敏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