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修复要注意4个原则

2017-06-19 10:44:31      家庭医生在线

双眼皮手术是最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每年都有无数求美者通过双眼皮手术让自己变美。虽然双眼皮手术并非大型手术,相关技术也比较成熟,但由于在敏感的眼部进行,仍有可能出现一定的失败情况。那么,双眼皮要修复时需要注意哪些原则呢?

1、把握修复时机

双眼皮修复术是重睑太宽、不对称、消失、不自然、手术疤痕太大或双眼皮下皮肤看起来浮肿时要求做的手术。双眼皮修复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皮肤的有无,因此对术后效果不太满意的求美者,最好在初次手术6个月后再考虑是否进行修复术。

2、拟定手术计划

双眼皮修复术中设计手术计划是最重要的,接受双眼皮修复应该先分析眼部状态、失败表现及首次手术失败的原因,并可按求美者要求的形态和既有的双眼皮线的形态决定手术方向,可以充分咨询医师后再拟定手术计划。

3、选择手术术式

双眼皮修复术相对复杂,比首次手术恢复时间也稍长一些。一般手术后4~5天拆线,约一周到10天左右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失。重睑修复术手术方法多为切开法,也可视具体情况和求美者本人意愿继续采用埋线法固定。

4、明白组织填充方法

方法一:以各种异物填充,来弥补因手术造成的组织缺失和粘连。

特点:易出现排异反应、感染、术后凹凸不平有瘢痕及形态不自然等问题。

方法二:靠自身组织伸展来补充组织的缺失和粘连。

特点:采用移植经凝胶培养基处理的自身筋膜脂肪,以填补缺失的组织。这种方法的脂肪成活率高,且修复后的眼周皮肤富有正常的弹性和柔软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割双眼皮 双眼皮修复

什么时候要做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修复是指对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不佳的情况进行修复,一般来说,当需要进行双眼皮时,求美者之前的双眼皮手术大多可以被判定为失败。求美者都不……详细>>

双眼皮修复最佳时机在哪

双眼皮无疑是美丽大眼的最佳搭档,因此不少人选择了双眼皮手术,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案例常见于报端,对双眼皮失败修复显得尤为重……详细>>

双眼皮修复要遵循什么原则

双眼皮虽然在很多人看来是再简单不过的整形手术,但若是由于操作不当或是护理没做好,仍可能导致手术失败的情况。当双眼皮手术失败后,需根据情况……详细>>

双眼皮修复是怎么一回事?割双眼皮有危险吗?

大家都对割双眼皮比较熟悉,有的人甚至亲自割过双眼皮,但对双眼皮修复可能就不是那么了解了,千万不要混为一谈,为了让大家弄清楚这些,家庭医生……详细>>

选择双眼皮修复失败双眼皮

俗话讲,如果一个人具有皮肤白、双眼皮、身材好三个特点,就可以完全遮盖自己的其他劣势,而稳稳站在美女的圈子里。所以双眼皮手术就此诞生了,它……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