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什么时候要做双眼皮修复

2017-06-27 12:03:01      家庭医生在线

双眼皮修复是指对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不佳的情况进行修复,一般来说,当需要进行双眼皮时,求美者之前的双眼皮手术大多可以被判定为失败。求美者都不希望自己再遭罪需要做双眼皮修复,但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时候要做双眼皮修复。

6种情况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

1、双眼皮过宽

术后3-6个月重新设计切口,分离第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其他步骤与双眼皮手术相同。

2、双眼皮过低

切口线上移作新切口,向下剥离,使新老切口成为一个整体,再做重睑缝合。

3、双眼皮不对称

完全对称不可能,但如果不对称明显,一般在术后3-6个月上睑肿胀完全消退后,再次手术修复双眼皮。

4、双眼皮消失

如果双眼皮消失,待眼睛消肿后,埋线双眼皮者,改作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切开双眼皮则经原切口切开,去除足够的皮下组织与眼轮匝肌,缝合时皮肤紧贴睑板或睑肌组织,术中让求美者者睁眼观察,达到满意的重睑即可。

5、双眼皮弧度不佳

眼睛消肿后,按自然皱襞重新设计重睑线,修复双眼皮埋线失败需要切开重做。

6、三眼皮形成

待眼睛消肿后,经原切口切开,将过多的皮肤切除,上方的皱襞就可消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割双眼皮 双眼皮修复

需要做双眼皮修复的6种情况

双眼皮能令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一些单眼皮爱美者会选择整形术获得双眼皮,以下就是需要做双眼皮修复的六种情况:详细>>

割双眼皮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做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现在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割双眼皮,割双眼皮是目前比较成熟的一种微整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加炯炯有神,同时还可以增加自信心,但是有很多人对割……详细>>

什么情况需要做双眼皮修复

有些整形手术很难一次成形,需要几次或者更多次数才能达到理想效果。双眼皮整形也是如此,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需要做双眼皮修复的6种情况。详细>>

六种情况 需要做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能令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一些单眼皮爱美者会选择整形术获得双眼皮。但有些人的双眼皮手术并不能一次完成,需要术后进行修复。那么,出现……详细>>

做双眼皮修复的价格

现在的女性朋友都很爱好美丽,双眼皮修复手术是她们做的最为普遍的一种手术。而这种手术在我国是非常普遍的,但其价格却与很多因素有关,而这也是……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