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胸部太大下垂怎么办

2017-06-12 18:07:09      

到乳房下垂的矫正,似乎国内女性都不太敢向医师启口。有没有法子,又可以矫正乳房下垂,又能避免留下手术的瘢痕呢?

什么叫做乳房下垂呢?简单的说,当女性直立时,乳头的高度下降至下乳沟以下,就叫做下垂。下垂的乳房,看起来像是漏了一半气的皮球,比较没有生气。以往的胸部整形手术方法,是在乳头上方的部位,切除一部分皮肉,再把乳头上移缝合。这种手术的方法概念很好,只是容易在乳头下方的乳房部位,留下手术的痕迹。

比较新的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是沿着乳晕痕迹切开,再将整个乳房上移,自内部固定后,再把乳晕缝合。由于这种胸部太大下垂怎么办的手术方法是将整个乳房的重心上移固定,所以不容易再度松弛,而切口所在的乳晕,是血液循环最好的部位,较不易留下明显痕迹,也不会有后遗症,甚至仍有可能哺乳。由于手术所经过的伤口大小极为有限,也极少影响乳头的感觉。

有的女性乳房太大,可以在矫正下垂的同时,切除或以抽脂方式抽除一部分乳房组织,并不需要另外的切口,就可以在矫正下垂的同时,把乳房变小、变挺。

若是原来乳房嫌小,下垂现象矫正之后,通常看起来会比较丰满;若是还感觉不够大,则可于矫正的同时,在胸大肌后方置入适度大小的生理盐水袋,一般患者术后的满意度极高。

由于乳晕周围的组织愈合良好,可以用羊肠线缝合而不需要拆线。有些女性乳头过大、过长,也可于手术时一并缩小,而不留下明显痕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中年女性正处于一生中的黄金时期,关爱自己的健康就是关爱家庭与事业,在此,来为大家介绍中年女性如何保养乳房,让女性朋……详细>>

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年轻的女性,正常情况下,乳头的水平位置是在乳房下皱襞之上,如果是掉在其下就是所谓的乳房下垂。根据胸部下垂的程度不同,可以将其分为三度。详细>>

乳房太大下垂如何矫正?

很多女性都想自己的胸部能大一点,但乳房可不是越大越好,当乳房增大时,一些烦恼也会随之而来,乳房下垂就是其中一个问题。乳房太大下垂不仅影响……详细>>

胸部下垂怎么办?

胸部下垂的美女,如果想要克服和纠正这些缺点,首先要选择适合的文胸,内衣的大小要根据胸形而定。详细>>

胸部下垂怎么办 ?

在每天晚上临睡前对胸部进行按摩。用一只手的食指、中指及无名指并拢并放在乳房上,以乳头为中心点,以顺时针的方向和画圈的方式从乳房的外侧向内……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