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背部吸脂术 告别背部“游泳圈”

2017-06-12 17:55:52      

夏日的高温仍在继续,薄透衣裙是爱美的mm最羡慕也最向往的,可是背上肉多脂肪多,加上乳罩勒出的上下两个“游泳圈”,怎么办呢?怎样去掉背部多余的脂肪呢?不用愁,那就是背部吸脂术,让你轻轻松松去掉“游泳圈”,薄透衣裙快乐一夏季。

现今背部吸脂术的出现渐渐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为什么这么说呢?以前的吸脂减肥术是没有办法吸除背部脂肪的,因为背部脂肪很厚。背部脂肪太多的朋友都知道背部太过丰满、肥胖的话,当我们带上乳罩时会被勒成上下两个突起的部分,尤其是在夏季穿得少,更会显得很难看。

在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是又薄又均匀的,能够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由于肥胖才会让背部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背部正后面的脂肪又平坦又紧,两侧腋下或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有明显的堆积及松驰,这是肥胖者背部脂肪的特点。

背部如果要进行吸脂的话可以说面积是最大的,平整要求最过严厉的一项手术了。背部吸脂术可以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让皮肤的松驰程度得以缓解,使你能够自信的展现背部的流线变,迷人尽情风采展现。

两侧面就是和腋下交界的部分,在使用背部吸脂术时是最吸脂最重要的地方,背部的上端是和肩颈部相连的,下端是和腰髋部相连的,所以要完成这一项手术一定要是一个有经验、有一定技术的背部吸脂专家医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背部吸脂术 告别背部“游泳圈”

在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是又薄又均匀的,能够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由于肥胖才会让背部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背部正后面的脂肪又平坦又紧……详细>>

背部吸脂术能瘦背吗

展现女性美的不止一面,还有另一面,就是关于女性的背部。很多求美者朋友会因为背部过多的脂肪,而导致的虎背熊腰,所以通过背部吸脂方法,让大家……详细>>

背部吸脂术 摆脱肥厚背部

背部吸脂塑形抽脂肪多的减肥。在吸脂手术发明以前,背部过厚的脂肪是没有办法解决得的,肥厚的背部被内衣紧勒出两道不雅的轮胎印,尤其是夏天穿着……详细>>

背部吸脂怎么样效果?带你了解背部吸脂的4个步骤

背部吸脂顾名思义是把背部多余的脂肪吸收,从而达到了美背的功效,但是有一部分爱美者却存在很大的顾虑,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背部吸脂如何。详细>>

背部吸脂的优势

背部吸脂定位精准:背部吸脂手术全程在高科技数字监控设备监督下完成。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